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成常态,雷克萨斯ES300H的120KM发动机转速是多少?

2020年02月29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国内有个品牌一直以“加价为荣”,车主提车之后仿佛也很有面子,感觉加价买来的车哪都好,它就是雷克萨斯,其实雷克萨斯在国内销售最好的就是ES与NX系列,其他系列是没有加价一说的,这款车的月销量一直在万辆左右,但很少出现在排行榜上,主要原因是由于它以进口的方式销售。

其实雷克萨斯销量开始增高也是从换了前脸设计开始的,凭借最新的前脸设计俘获了大量的年轻消费者,LED大灯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进气格栅在豪华品牌中非常有特点,尾部设计比较紧凑,尾灯采用闪电造型,隐藏的排气口也证明运动并不是它的强项。

雷克萨斯ES的车身非常舒展,不仅有豪华感,设计重心比较低,显得很稳重,顶配18寸的轮胎并不大,轮毂造型却充满力量感。

由于是按照订单生产,所以订车之后都需要等待很久才能提车,几乎是没有现车的,目前雷克萨斯全球只有三个工厂,分别是美国、日本与印度,而国内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雷克萨斯却没有开设工厂,难道仅仅是为了车辆的品质?小编也想不通这其中的道理。

雷克萨斯ES的车门设计有些复古风格,硬塑料一直是它最爱使用的材料,哈曼旗下的马克莱文森音响,据说音质还可以。这也是300h的专属配置,拥有多达17个扬声器。

内饰设计在豪华汽车中也是自成一派,但小编并不太欣赏这种扭捏的造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很多人却被他迷的神魂颠倒,做工方面确实不错,都是老外的机器活,但是用料一般,不过交织在一起,感觉还是很有科技感的,大量的按钮看起来有些眩晕感。

多媒体大屏并不大,功能也比较简单,支持百度家的CarLIFE功能,还有CD,这在很多车型上都已经取消了,谁让CD是日本人发明的?也许这样能促进CD的销量。

档把设计比较粗壮,右侧带有多媒体触摸面板,使用比较方便,右面带有模式选择,可以切换纯电动行驶等等。

后排空间表现尚可,中间地台凸起比较高,但其实此车全系都是前驱,没有四驱与后驱版本,翘起二郎腿还是可以的。

300h所搭载的是2.5L+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功率是160KW,也仅仅相当于低功率的2.0T发动机的水平,但是它的油耗是比较低的,匹配E-CVT变速箱,这里说明2.0L、2.5L分别匹配的是CVT或8AT变速箱,与凯美瑞组合差不多。很多人比较好奇这台车在120KM时速下行驶时的发动机转速,那么请看下图。

雷克萨斯ES 300H在136KM时速巡航时发动机转速超过3000转,(老款ES)在120KM行驶时的转速在2500转左右,其实它的发动机转速并不低,甚至还有些高,但显然没有影响它的油耗。

总结

雷克萨斯ES的自吸发动机虽然使用多年,表现比较稳定,但是在高速行驶时的转速相对偏高,没有涡轮增压在高速时的转速低,也难怪丰田喜欢在高配上使用自吸+电动组合,从而降低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