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实用的代步车 小哥带你看奇瑞瑞虎3

2020年03月01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6L 手动百万全球版 国V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轮廓,六边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十分精神,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流畅的视觉效果,平直的线条让车身更显稳重,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配图为2018款 1.6L CVT百万全球版 国V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稳重,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造型较为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8款 1.6L 手动百万全球版 国V采用双色内饰设计,造型十分中庸,搭配银色饰条,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又增强了高级感。中央搭配了一块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简洁,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多功能按键还是比较实用的。组合式仪表盘比较简洁,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6L 手动百万全球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很小,但有胜于无,天气好时可以开启为车内采光。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虽然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但地板凸起较小,所以中间乘客中短途乘坐还是可以的。

2018款 1.6L 手动百万全球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50L,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比较平整的空间,空间扩展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2018款 1.6L 手动百万全球版 国V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和双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奇瑞瑞虎3的综合表现尚可。尽管竞争对手不少,但其依旧能凭借较为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储物空间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尤其在三四线城市,它的定价也很有吸引力,如果你预算不高又正好需要这样一款实用的车,那瑞虎3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