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SUV销量小霸王 小哥带你看本田CR-V

2020年03月01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国VI看起来十分敦实,双幅式中网特别吸睛,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5 R17。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侧面造型比较平庸,看起来颜值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圆润,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的精致度。尾灯造型较为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来到车内,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国VI的内饰以双色为主,比较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触感不错。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普通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较为一般,但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提升了行车时的操控便捷性。单圆环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简单,但信息显示清晰,读取也很方便。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的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采光不错比较通透,很好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好。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较为一般,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应付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L15BL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9.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本田CR-V这款车的实力与高销量是成正比的。外形简约优雅,空间实用性较强,油耗低性价比也十分不错。总的来说,这款车综合实力可圈可点,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看看最新的优惠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