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看什么天籁了!英菲尼迪Q50L才卖21万多!

2020年03月01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东风日产新天籁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其销量总是不温不火,具体问题出在哪里?笔者认为,原本的2.0T版本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天籁目前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去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十佳中国芯。就技术层面来说,的确代表目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领先水平。

不过,同样是2.0T发动机,英菲尼迪Q50L所采用的2.0T却是上一代的奔驰M274A发动机,甚至变速箱还是上代的奔驰7AT。不得不说,英菲尼迪Q50L这套动力实在是太老了,如今已经是2020年了,是应该更新换代了。

为什么要提到英菲尼迪Q50L?因为这款车型是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所生产的一款国产轿车。笔者最近了解到,这款轿车在终端的优惠已经到了6.3万元左右,而英菲尼迪Q50L的起售价格为26.48万元,这就意味着只要花21万出头,就可以买到这款豪华品牌中型轿车了。这样的价格,注定是会和日产天籁产生竞争。

英菲尼迪日产的豪华品牌,这个没错。如今,英菲尼迪的中型轿车和东风日产的中型轿车价格差不多,到底应该如何选择,这却成了非常现实的问题。就动力总成而言,虽然都是2.0T,但天籁的这一套动力总成显然更加先进。

不过,我们也可以理性看到,一旦选择豪华品牌轿车,就意味着需要承担高昂的保修保养费用。英菲尼迪去年开始就取消了官方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的确有一些可惜。这一点,需要车主注意的。二手车市场上,英菲尼迪品牌都是二手车贩子比较后怕的品牌,一方面是贬值率比较高,另外也是比较难出手。所以,一旦你选择了英菲尼迪汽车,就要承担高额的二手车贬值率。

最后回到21万多买英菲尼迪Q50L是否值得的问题。笔者认为,还是比较值得的。首先在这个级别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几乎没有第二个选择。对于预算比较有限,有想买豪华品牌轿车,又对空间有要求的朋友,的确很合适。如今,英菲尼迪Q50L的终端售价也可以说比较低,正是“抄底”的一次好机会,买到就买到了,买不到或许等到停产了也未必有这样大的优惠了。如果是您,您会考虑这21万出头的英菲尼迪Q50L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