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月200万零花钱的“豪门太太”李嘉欣,她平时开什么车?

2020年03月01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香港明星李嘉欣,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位拥有天仙般颜值的港姐在进入娱乐圈后成了家喻户晓的影星,凭借多个经典角色塑造了绝世美人的形象,深入人心。

和很多女明星一样,在事业如日中天时,李嘉欣选择放弃自己的事业,嫁入豪门,过上自己阔太太的生活。2008年,李嘉欣如愿嫁给香港中建集团大股东之子许晋亨,然而本以为过上衣食无忧生活的她却万万没想到豪门夫家给她出了道难题,每个月只给200万港币的“生活费”,其他资产和李嘉欣毫无关联。虽然这笔钱对普通人来说已经是梦寐以求,但奈何李嘉欣是明星,生活开支非常高,有多高呢?从他们的豪车就可以看出一二。

在两人刚结婚的时候,李嘉欣的座驾是一台悬挂“JM”车牌的玛莎拉蒂轿车,售价高达200多万。

如今玛莎拉蒂早已“人老珠黄”,新车变成了一台奔驰迈巴赫S500,并且将“JM”的车牌也移到该车上。虽然奔驰迈巴赫也算高档豪车,但和原本的玛莎拉蒂相比,给人一种“消费降级”的感觉。

而之前李嘉欣还被狗仔拍到经常乘坐一台宾利欧陆出门,这台车采用经典的“翡翠绿”色,悬挂“ME 2”车牌。在香港,这辆超级豪车的售价超过500万元,但如今也因为车太老被换掉。

可是换的新车并不是劳斯莱斯,而是一台宝马i3电动车,令人大跌眼镜,因为从售价上看一台宾利欧陆至少可以买10台宝马i3,看来没有事业和夫家的支撑,奢侈的豪车消费确实难以为继。

相比前面两台车,如今李嘉欣乘坐最多的还是这辆白色丰田埃尔法保姆车,这也是香港明星的标配车型。这辆车还非常实用,接送孩子,出门逛街采购都可以,不过相比“富豪+明星”的人设,难免有些寒酸。

到底是每个月200万港币零花钱不够花,还是归隐的她已经不在乎世俗人的眼光,或许只有李嘉欣自己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