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谭明明醉驾案:宝马男在车内整整被烧了23分钟

2020年03月01日 18:5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醉驾案:谭明明当庭下跪未获谅解,受害人曾在车内被烧23分钟!

想起发生在河南省永城市的玛莎拉蒂宝马事件,笔者内心就一阵发慌。由醉驾者谭明明所驾驶的玛莎拉蒂径直撞向了当时正在路口等待红绿灯的宝马车一瞬间宝马车被撞飞了数米远的距离,事故最终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

事发后宝马车被撞飞起火后整整燃烧了23分钟。

宝马车发生起火到火势被完全控制,车内的3个人被活活烧了23分钟,现场一片狼藉。消防员证实,发生交通事故并有大火,将宝马车司机救出,后排乘客已无明显特征。

其中一人全身大面积烧伤死亡,1人多部位损伤后在车辆起火中死亡,有幸存活的宝马车驾驶员损伤程度为重伤一级。

宝马男妻子表示其丈夫的眉毛、鼻子、耳朵、上嘴唇都已经缺失,眼球裸露,面部严重受损,全身烧伤面积可达40%。因此付不起巨额医疗费用,已经从郑州转院至商丘,目前仍在医院的ICU病房里面观察。

经过调查发现,案发后谭明明和刘松涛的亲属通过公安机关分别支付了129和22万元的赔偿款,改款已经全部交于宝马男的医疗支出。

此案近日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3人被控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公诉机关认为,谭明明无视醉驾,在醉驾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不顾劝阻,仍继续驾驶车辆向前冲撞,造成重大伤亡和经济损失,刘松涛、张小渠明知发生事故仍教唆谭某某逃逸,以致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

在法庭之上,谭明明当庭下跪向受害人家属致歉,称愿尽所能给予赔偿,希望取得谅解减轻罪责,剩下的时间愿意在监狱里悔过自新。但受害人家属表示拒绝调解,并向法官说明不予谅解,希望严厉处理,按照最高刑罚对其判处死刑。

张小渠拒不认罪,刘松涛表示服从判决。

事故发生至今已经过去半年多的时间了,被撞宝马男司机仍躺在医院的ICU病房里面,目前是植物人状态,这个责任应该有人站出来承担。受害人还真是可怜,就因为谭明明的一次酒驾,最终导致3个家庭支离破碎,在这里笔者要奉劝大家一句,平常一定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