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不久就热销,传祺GS4/皓影/CS75/捷达VS5为何有此魔力

2020年03月01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车市太冷卖不动?皓影、CS75和传祺GS4等为何热销,网友:太接地气。

不少人都说车市严冬汽车市场不太好做,产品车型不好卖等等,的确,在汽车行业整体上走低之际,有不少车企的日子都不好过,尤其是对那些没有技术储备的车企,可以说更是雪上加霜,但对于有着技术沉淀的车企来说,可谓是阳春三月遇春风了,今天,速递哥就给大家来盘点几款上市不久就热销的车型……

广汽传祺GS4,上个月销量为16771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广汽传祺的顶梁柱产品,在经历了多年车市的风吹雨打之后,传祺GS4终于迎来了换代,虽然,第二代传祺GS4比很多车友和网友的预期要来得晚了一些时间,但这并不影响其销量回升之路,今年1月份的16771台单月销量,也印证了传祺GS4并不是一款来“搅局”的车型,曾经的“千年老二”一旦发力,估计又会有一片竞争对手夜不能寐了。

长安CS75,上个月销量为25773台

速递哥点评:在去年迎来焕新的长安CS75系列,用满血复活来形容并不为过,新款长安CS75加上CS75PLUS联袂出击,在细分市场里面搅起了不小的波澜,连续突破2万台大关的单月销量,也印证了长安CS75系列的魅力和实力,双动力+双面孔等等,为长安CS75系列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冲击SUV销冠的势头是相当的明显。今年1月份25773台的月销量,大有逼退销冠哈弗H6的势头。

本田皓影,上个月销量为12907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本田一车二卖的又一代表产品,广汽本田皓影的入市,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广汽本田SUV产品线的短缺,伴随着皓影的加入和发力,广汽本田已经在SUV领域形成了以缤智、皓影和冠道为代表的“三驾马车”,产品定位也覆盖到了小型、紧凑型和中型的细分市场,目前来看,除了冠道不太给力外,缤智和皓影都已经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尤其是皓影在迈过月销过万这道坎后,也将会是广汽本田又一新的业绩增长点。

捷达VS5,上个月销量为12830台

速递哥点评:背靠着一汽集团和大众集团这两棵大树,从单车型变为独立品牌后,捷达的市场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产品线也丰富起来了,尤其是首款SUV捷达VS5的热销,不仅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还让以往的市场格局洗牌了。今年1月份,捷达VS5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2830台,从上市至今将会是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常客了。虽然很多人都说捷达是老瓶装新酒,但是,捷达却装出了新意,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写在最后:从去年上市的这几款全新或者焕新的产品车型来看,上市不久就热销,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虽然,汽车市场整体上走低,也不是说产品车型不好卖,而是没有达到消费者的购买预期。传祺GS4、皓影、CS75和捷达VS5之所以会热销,其最大因素还是比较接地气,符合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心理,所以说,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