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领衔,这五款合资车即将全新换代,最低十万就可拿下

2020年03月02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虽然2020年春节爆发的疫情阻碍了大家外出购车的脚步,可是随着疫情被逐步控制,大家的消费热情也在慢慢恢复,而且由于疫情的存在,那些还未有车的人也可能会有购车的想法。 恰好,2020年这五款重磅合资车都将迎来全新换代,如飞度、汉兰达、高尔夫等。 如果你刚好要买车,不妨将目光放在它们身上。

第四代飞度

亮点:外形变圆润,多款外观可选

根据广汽本田的新车规划,其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一代飞度(第四代),上市时间预计是2020年8月份。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日版全新飞度(共有5个版本车型)来看,新一代飞度将会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由圆滑代替了上一代的直线,整体变得更为圆润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飞度还采用了双A柱设计,这不仅提供了更好的转弯视野,也带来了更好的安全性能。 在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经典的中控台杯架设计,但是整个内饰的风格变得更为时尚,而且还提供了多种撞色搭配。

本田官方表示,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消费者喜好,导入5个版本中的一部分。 从此前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来看,全新飞度预计会有普通版和跨界版,外观也会跟日版保持一致。 在动力上,新车有望继续搭载L15B系列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

第四代汉兰达

亮点:提供运动版车型

2020年,丰田最受关注的车型无疑是威兰达,目前该车也已经公布了正式售价。 不过,丰田在今年还将推出一款重要程度不亚于威兰达的新车,那就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汉兰达(第四代)。 目前,该车已经在海外亮相,国内上市时间据悉是年末。

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但是延续了老款魁梧的身材,整体显得十分大气,同时也更为时尚。 此外,丰田还发布了全新汉兰达XSE车型,也就是运动版本,它不仅采用更显运动的熏黑设计,还换装了全新的前脸,与全新汉兰达有着明显的区别。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搭载3.5L V6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95马力和240马力,国产版本可能主打2.5L混动车型。

第八代高尔夫

亮点:基于MQB平台打造

2019年10月底,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高尔夫(第八代)正式亮相。 新一代车型延续了老款的经典造型设计,不过前脸细节上的调整还是给人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 其中,新车中网较以往更窄,大灯也为犀利,搭配更扁平低矮的车头显得冲击力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

全新高尔夫的内饰变化要比外观大得多,除了造型更时尚简洁,新车还有意减少了实体按键数量,迎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 此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的组合、电子档杆的加入,都让人见识到了大众内饰设计的新潮一面。

海外版本的全新高尔夫配备1.0T、1.5T、2.0T三种汽油机和2.0T柴油机,其中2.0T汽油机用于高尔夫R和GTI车型。 至于国产版本,预计会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其中1.5T用于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并且有130马力和150马力两种调教。 另外,新车还将有48V轻混和GTE插混车型提供。

第二代奔驰GLA

亮点:尺寸大幅增加

作为奔驰的入门级SUV车型,售价相对实惠的奔驰GLA是许多年轻人的首选奔驰车型,它的全新换代自然备受关注。 据悉,全新一代GLA(第二代)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无论是海外版还是国产版本,都采用一样的全新外形设计。

除了外观内饰有巨大改变,全新奔驰GLA的尺寸也有所增加。 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国产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 与现款国产GLA相比,全新GLA的长度减少了32mm,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30mm和75mm,轴距也增加了30mm。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GLA 200车型将搭载M282系列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十代索纳塔

亮点:外观更运动,轴距更长

作为韩系中型车的代表,索纳塔全新一代车型(第十代)也会在2020年登陆中国,而且就在4月份。 新车中网采用与菲斯塔相似的造型设计,硕大的尺寸加上熏黑的装饰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同时由大灯处延伸至车侧的装饰条也显得个性十足。

除了外观更显运动之外,国产的全新索纳塔还在外海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轴距。 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其中轴距比海外版增加了50mm,长度增加了55mm。

在动力上,国产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动车型。

以上五款车型均是汽车市场中的“大人物”,它们的全新换代必然伴随着极高的关注度,新车的提升也会非常大。如果你想购买的新车类型刚好与这五款车型中的某一款契合,倒不如直接将它纳入考虑范围,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