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轿跑4月底上市,比亚迪汉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3月02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4月底上市,奥迪Q3轿跑要来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奥迪Q3 Sportback将被定名为Q3轿跑,并在4月底正式上市销售。从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奥迪Q3轿跑将搭配S-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S-line运动版对车头的八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展示出更强的动感。

奥迪Q3轿跑定位紧凑型轿跑SUV,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溜背的尾部设计预计会进一步压缩尾箱的储物空间。动力方面,奥迪Q3轿跑仅申报了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为220匹,预计未来还会推出低功率版2.0T车型。

比亚迪汉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微博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甚至有时候你还可以在这里与一些公司的总经理聊上天。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微博上回复网友表示:比亚迪汉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汉将会推出插电版(汉DM)以及纯电版(汉EV),不同动力的系统会有不同的外观设计,这样的理念大大提升了比亚迪汉的辨识度。大家关心的汉EV还会推出单电机车型和双电机车型,它们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605km和550km。

333匹马力的大众CC大众Arteon R最新消息曝光

大众Arteon对应的国内车型就是一汽-大众CC,最近海外媒体则报道了关于大众Arteon R最新消息,大众Arteon R将会搭载最大马力为333匹的2.0T发动机,并且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大众Arteon R在外观上也会有一定的差别,蓝色制动卡钳、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等设计都会是它的亮点。

大众Arteon R预计在今年内推出,不知道我们的一汽-大众会不会也推出一款CC R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改成线上发布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原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款奔驰E级改为欧洲时间3月2日在线上进行发布,奔驰官方也提前公布了新款E级的一些预告图。

新款E级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车头的大Logo配合全新星芒式格栅,有着更强的运动感,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新款E级还会普通版和立标版两种不用设计风格的外观。

动力方面,新款E级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72匹和367匹,两款发动机均配备48V轻混系统。预计新款E级国产后也会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

长安UNI-T推迟发布

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受影响的还有很多新车,其中就包括了我们的自主新车长安UNI-T,原本打算在日内瓦车展发光发亮的长安UNI-T,现在不得不推迟发布。

作为全新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的外观给到我们很大惊喜,前卫夸张的设计风格让UNI-T充满未来感。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UNI-T将搭载型号为JL473ZQ5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匹,未来有望推出搭载2.0T蓝鲸发动机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UNI-T采用了全覆盖智能健康管理体系,标配的PM0.1过滤系统可过滤粒径0.1μm以上颗粒,给车内提供更安全更清新的空气。

大众集团公布2019年财报,营业利润达193亿欧元

2月28日,大众集团公布2019年财报。大众集团全年销售收入高达2526亿欧元,未计入特殊项目支出的营业利润达193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2.8%。不知道这些天文数字当中有没有你的贡献?

为了能够继续赚大钱,大众集团在2月29日宣布大众集团计划收购奥迪品牌剩余0.36%的自由流通股份,实现100%控股奥迪品牌。此外,奥迪新任CEO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将全权接手大众汽车集团的相关研发工作。

虽然大众集团继续盈利,但旗下产品并没有一个很好的提升,像国内市场的上海大众帕萨特,碰撞测试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不少消费者也感到很失望,但奇怪的是依旧有那么多消费者选购帕萨特这款车型,看来大众信仰真的不是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