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耐用,落地15万的家用SUV怎么选?

2020年03月02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目前,15万级的自主SUV已经做得很出色,在行驶品质、耐用性等方面已经不输于合资品牌,在设计、配置等方面早已超过了合资品牌,但在燃油经济性上仍然有一定的劣势。所以,如果在乎百公里一两升的油耗,那更推荐合资SUV。

合资SUV中,主流德系、韩系车的油耗和可靠性都不错,但从目前中保研公布的碰撞测试来看,德系、韩系车的表现都比较差。所以,更推荐选择日系车。

第一款是丰田奕泽,终端优惠一万出头,15万落地只能买到最低配车型。奕泽和C-HR是姊妹车型,C-HR的低配虽然便宜了5000块,但没有丰田的TSS智行安全系统,所以奕泽是更好的选择。

奕泽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重心低,操控出色,驾驶质感在同级之中顶尖。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TSS系统,安全配置相当出众,中保研的碰撞成绩也好,值得选择。缺点在于后排采光差,且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一般,实用性不如同级其它车型。

第二款是日产逍客,终端优惠接近两万,也只能买到低配车型。逍客的优势是舒适,虽然没有什么驾驶乐趣,但很开起来很轻松。并且,逍客的后排空间大、座椅舒适,乘客的乘坐体验好;后备箱也大,实用性较强,适合拖家带口的人使用。

缺点在于CVT变速箱的不适合驾驶风格激进的消费者,否则容易出现漏油、顿挫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