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与Model 3车型尺寸对比

2020年03月02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最近几个月以来,随着特斯拉在上海建设的超级工厂以及国产Model 3的交付,还有Model Y在海外市场即将交付的消息,这些都将特斯拉的热度推向了一个高点。

近日,外媒报道了有车友站在特斯拉Model Y身边与站在特斯拉Model 3身边的比对照片,从图片中可以十分直观的看出特斯拉Model Y身为一款SUV车型的车身尺寸在各方面都比Model 3大一号,甚至看起来就是一款变大变宽的Model 3。

随着这位车友发布的照片,大家强烈要求将Model Y和Model X两款SUV车型进行比对。从图中,很难看出Model Y和Model X两款车的高度具体谁更高,这两款车的高度看起来十分相似。甚至后来还发布了Model Y与Model S的对比照片,从照片中看Model S的车身长度会比Model Y更长。

Model Y的长度更加接近Model 3,高度更加接近Model X。而且海外的Model Y将在3月15日进行首批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