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70km 雪铁龙推出城市迷你电动车Ami

2020年03月02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0年,时值新百年开篇之际,雪铁龙重磅出击推出全民实用型Ami纯电动汽车,新车传承自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AMI ONE概念车,主打都市短途出行,续航里程可达70km,仅需3小时即可充满电。

Ami外观小巧,车身造型简约,线条流畅,车头极富表现力,也鲜明展示了雪铁龙血统:大灯和指示器形成了双层车灯式人字纹图案,尾灯也呼应了人字纹图案,整体设计和谐统一。

新车内部宽敞便于2人并排舒适就坐,车舱全封闭,自带加热功能,车身线以上50%的总面积为玻璃材质。优秀的采光设计,不仅增强了车内的空间感,也为驾乘者提供了广阔的视野。为了表示对雪铁龙经典车型(如2 CV)的敬意,Ami侧窗还可以手动向上倾斜打开。

新车尺寸十分紧凑,车身长2.41m、宽1.39m、高1.52m,转弯直径仅7.20m,轻松实现停车,日常使用便利便捷,而新车采用了14英寸车轮,精心设计于四脚位置,也易于操控。

动力方面,Ami是100%全电动驾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kW,配备了5.5 kWh锂离子电池,平放在车内地板下方,充电时可轻松使用位于副驾门的车载电缆。插入充电插头,常规220 V插座只需3个小时就可充满电。其续航里程高达7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45km/h。

值得一提的是,Ami – 100% electric还可通过使用公共充电桩或壁装充电箱充电(只需插头适配)。

另外,新车还可以“随心定制”,Ami为用户提供7种特色定制版本,Ami通过不同配件完成定制。该套件包含若干兼具功能性和装饰性的物品:中区分隔网、车门储物网、脚垫、仪表盘上方的储物托盘、用于提包的小挂钩、智能手机夹等等。

Ami还提供了另一种更高级别的定制服务,2种搭配包不仅包含了上述所有配饰,还包括了可以在车身外面打扮Ami的大贴纸,更具风格。

同时,雪铁龙还向用户推出了三种消费模式:汽车共享、租赁或购买,以满足所有出行需求为目标。

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3月30日于法国开启预订,之后数月内推广至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和德国等地。计划于6月在法国进行首批产品交付。Ami汽车共享服务将于春季在巴黎启动,车身将带有“Free2Move”徽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