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堪比一台大牛,原车搭载无人机,你见过这样的皮卡吗?

2020年03月02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土豪们开着各种超跑在路上,或者出现在某些高级场所是常见的事,但如果土豪开皮卡又见过没?这不是一辆普通的皮卡,是一款限量、价值三百万以上的车,而且出自名厂,巴博斯Brabus 800 Adventure XLP。

从外观上,明显看出是由奔驰大G改造而来。除了前脸的奔驰大标替换为大B外,其余部分也经过不少专业改装,如前保杠、碳纤套件、高位LED探照灯组、绞盘等,主要为了应付各种野外路况。车身尺寸上,Brabus 800 Adventure XLP比G63长了68.9cm,轴距也增加了50cm,车身长度达到了5.31m。

皮卡车型当然要看尾部的货斗,表面经过防水防滑材质处理,并印有Brabus的标志,精致感十足,如果用来载货实在有些不忍心刮花。作为土豪的座驾,当然不会用来拉货,原厂设计是用来放置无人机,飞行器航程可达120km,具备搭载物资、勘探等功能,绝对是专业货。土豪的世界真会玩!没事就到野外放放飞机,看看风景。

再看看车内,内饰方面保持了G63的设计,但用料绝对是够狠。在车内你很难摸到一块塑料材质,都是高级皮质包裹,再配上碳纤材质点缀,豪华之中带点野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升级版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巴博斯更换了涡轮增压器,重新调校后,让这头机器可输出800匹马力,峰值扭矩有1000 扭米!动力足够让这辆庞然大物,无论在公路还是越野路面都从容应对。最后说说价格,本来这款车是在日内瓦车展展出,因为疫情关系,车展被迫取消,据报道,新车提供四款配置,售39-66万欧元(不含税),折合人民币大约为298-51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