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路泽的实力,就像“金爷”一样,豪横的人,低着头都豪横

2020年03月02日 21:07:01
分享到:

酷路泽的实力,就像“金爷”一样,豪横的人,低着头都豪横

作者:李培文

随着前些日子热映的《新世界》其中孙红雷饰演的金海,把大哥的感觉塑造的非常到位,我想越野车中也有这么一款车,那估计就是兰德酷路泽当仁不让了吧。

说起兰德酷路泽,这款硬派越野车可以说是非常的家喻户晓,虽然这款车在2016年就已经停产了,但这依然不能阻挡越野发烧友对它的追捧。这款车的当年的定价在七十多万到一百多万,别看这款车外观虽然不出众但是整体浑厚大气的它,仍旧能拳打卡宴,脚踢Q7。我们来看一看吧。

你说这款车有缺点?我还真不知道有啥缺点,虽然酷路泽油耗高的狠,百公里15L油往上,即使 这样都没人吐槽,相比有这样经济实力的买酷路泽的人,肯定不差油钱,差油钱,也不买酷路泽。而真正喜欢这款车的人,会认为这款车是情怀,是信仰。有一句话说得好“山是山,河是河,情怀还得酷路泽”。

虽然这款车的内饰在豪华车中不算豪华,但丰田的品质是非常值得认可的。放到现在丰田旗下的凯美瑞、汉兰达、陆巡这样的车型保值率依然很高,正所谓“世界的丰田”。

我们再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评价这款车的,首先外观尺寸上,真的是没的说,非常的霸气,就连Q7,卡宴都得敬他三分。再一点这款车的悬架减震非常的舒适,就和一搜大船一样。并且越野能力非常的出色。酷路泽后期的保养也非常的省心,这也是每个车主的心事,毕竟啥也不想买了车三天两头往4S店跑。

总的来说,这款车非常的出色,情怀是什么都比不了的东西,或许这就是酷路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