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油耗不到6L,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或5月上市!

2020年03月02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车,定位与雅阁、凯美瑞和帕萨特等为同级车型,目前在售车型为第九代车型。日前有消息称,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预计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轴距加长了50mm,动力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索纳塔相比现款车型整体表现的更运动,也更年轻,外观采用激进大胆的设计,横向进气格栅组成六边形大嘴搭配延伸至机盖的日行灯,运动风格强烈。此外,新车配备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很有新意。

侧面线条较为流畅,溜背造型式造型设计也增加了动感,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此外,双五辐轮圈、车尾双排气、尾部扰流板和车尾底部扩散器等细节,进一步强化了它的运动气势。

新车比海外版车型的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55mm和50mm,将带来很好的乘坐空间。

全新索纳塔的内饰设计比较前卫,仪表盘与中控台连屏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LCD全液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北京现代最新的车机系统。

另外,全新索纳塔的档把设计也跟海外版有很大不同,采用电子式换挡设计。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变速箱方面则分别搭载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T+7DCT的版本将会成为第十代索纳塔的主销车型,在油耗上有所下降,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6-5.8L/10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