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X曝光谍照、荣威要推全新车标…丨今日车闻

2020年03月03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众又推轿跑SUV,将命名为“途观X”

大众全新轿跑SUV的测试车,最近出现在国内。它有特别显眼的“大溜背”造型,前脸依旧是大众典型的套娃风格。之前海外也曾经流出中期改款Tiguan的谍照,它的造型就跟这款全新轿跑SUV有点类似。

回顾之前的消息,上汽大众曾经注册“Tiguan X”的商标,后来又宣布途观Coupe版本项目启动。这些信息正好与这款大众全新轿跑SUV的特征吻合,它的名字预计也会称为“途观X”。

这也让我们想起之前已经发布申报图的一汽-大众探岳Coupe版本——探岳X,它同样有溜背造型,看起来也有点像,只不过C柱上的小三角窗形状并不一样,证明它们并非同一款车型。当然,它们的竞争关系也特别明显,南北两派的大众,一刻也没闲着。

上汽MAXUS T60柴油国六卖9.98万元起

上汽MAXUS与长城皮卡杠上了!长城皮卡才刚刚推出两款新的皮卡车型,最近,上汽MAXUS也赶到战斗现场,并正式推出T60 柴油国六车型,售价为9.98-13.58万元,共8款车型。

根据货箱尺寸的不同,T60 柴油国六车型分为标准货箱和长货箱两个版本,标准货箱版的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长货箱版的货箱尺寸为1800/1510/530mm。并且,它还提供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四驱车型搭载电控分时智能四驱系统,由博格华纳提供。

T60 柴油国六车型搭载一台“上汽π”2.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标准,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37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邦奇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上汽MAXUS要挑战长城皮卡并不容易,但这些年来,上汽MAXUS在乘用车领域累积了不少经验,竞争力也不弱。而差距,依旧在品牌方面。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5月份上市

北京现代在2020年推出的其中一款重磅车型——第十代索纳塔,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比起平庸的第九代索纳塔,这款造型更浮夸、尺寸更大的全新一代车型,似乎放飞了自我,内饰设计也跟随着潮流。

全新索纳塔也加入不少新配置,像全液晶仪表、按键是电子换挡、全景天窗、后排多媒体控制、副驾驶座老板键、JBL音响等等,档次提升不少。

参考申报信息公布的动力,它将会搭载代号G4FS的1.5T发动机和代号G4NN的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马力。综合全新索纳塔夸张的造型和亮眼的动力参数,显然是冲着广汽本田雅阁而来,但从品牌的层面,现代恐怕不是本田的对手,至少国内市场如此。

吉利2020款帝豪GL发布官图

吉利汽车官方最近发布吉利2020款帝豪GL的官图,它稍微调整了外观造型,特别是前脸的全新飞瀑式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两侧的L型LED日行灯,看着很熟悉,但又能给你带你新鲜感。而内饰就在原来的基础上减少金属质感的材料,改为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

这次吉利2020款帝豪GL增加不少新配置,比如7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等。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智能远近光控制等配置还继续保留。

它主要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最大马力141匹的1.4T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177匹的1.5T发动机,前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后者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它什么时候上市,快车哥也给不了答案,反正时刻关注我们快车报就是了!

荣威要推全新车标?

最近,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一则特别文艺范的预告海报。与其说是预告,还不如说这是在猜谜,因为整幅海报文字并不多。但是,海报中的木门门环似乎隐含着一些信息,两个门环的形状显然不一样。

上汽荣威官方微博下方的网友评论,自然产生各种猜想,有的认为荣威要推出新车标,有的认为是荣威要推出新车,也有人认为品牌联姻,而评论的答案普遍集中于荣威推全新车标这一选项。

不过,上汽荣威官方也一直在卖关子,对于网友的答案,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快车哥则认为,海报中的树叶,有可能代表是新能源车的意思,也就是说荣威可能要推出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品牌。你们觉得呢?欢迎在下方评论说出你的答案!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