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1.18万起,奔腾T77 Pro将在3月7日上市,动力和哈弗H6一样猛

2020年03月03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汽场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T77 Pro开启预售,预售价11.18-14.48万元,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并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

即日起订购,将享受终身质保、金融补贴、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

颜值是它的一道硬菜

在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和现款相比没有太大的改变,主要是在细节方面有一定的优化。比如在车头部分,新车的中网造型尺寸依旧很大,黑色的配色为该车赋予了更加运动的外观视觉效果。

同时,新车中网内部的点阵式结构和全新LOGO看起来都很精致,高级感营造的很到位。

在车身尾部也是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不错,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车尾还将悬挂代表车型的专属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全景天窗、轮圈、LED后雾灯、LED转向灯、侧摄像头、黑色车顶等处有所不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动力是最大的诚意

作为奔腾T77的升级版本,T77 Pro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层面,其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4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将匹配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不仅处在了同级领先的位置,与哈弗H6的1.5T最大功率一样,其压缩比还达到了11.5,热效率达39%,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是它想带给消费者的。

写在最后

奔腾T77 Pro在T77全系车型中扮演着高配车型的角色,其11.18万元的预售价格直接让它来到了哈弗H6长安CS75PLUS的主战场,而这些车型的1.5T版本均为入门版车型,考虑奔腾T77 Pro的定位及其1.5T引擎的动力表现,虽然比现款车型贵了两万多,但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动力提升,并且和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