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重磅新车上市,助力北京现代2020年冲击75万辆销量目标

2020年03月03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车市"寒冬"之下,绝大多数汽车品牌都是一个"降"字当头,能够跑赢大市者寥寥无几。在这种情形下,北京现代在2019年完成了71.6万辆的销量成绩,尽管不算太亮眼,但面对持续下滑的乘用车市场大环境,有此成绩也实属不易。

进入2020年,国内车市"负重前行"的环境依然没变,甚至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变得更加复杂,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这种形势下,北京现代在年初提出7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显然是谨慎又务实的。实际上,北京现代从2019年开始,就开启了以产品"复兴"品牌的道路,其中,尤其在新能源车方面的投入值得肯定。

根据已有信息,北京现代在2019年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了六款新车产品,包括第四代胜达、新款领动、领动插电混动版、全新瑞纳、新一代ix25和昂希诺纯电动版,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根据规划,北京现代将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9款新能源车产品,在2025年之前,计划推出44款以上的新能源车产品,逐渐将油电混动技术普及应用于各级产品之中,整体搭载率达到50%以上。

很显然,在汽车行业换挡提速和节能减排的号召下,北京现代的工作重心已向精修内功方面转移,根据以往的经验,北京现代获得销量的爆发或许只是时间问题。面对风起云涌的2020年,北京现代将通过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的方式提振销量和品牌力,多款新车陆续推出,包括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纯电动、全新名图、全新伊兰特(领动),以及一款MPV车型。那么,这些新车都是哪些亮点呢?我们不妨一一来看。

1

第十代索纳塔

新车亮点:全新平台,全新动力,全新设计语言

对于北京现代来讲,第十代索纳塔是2020年投放的新车中最为重要的一款产品,北京现代也对这款新车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第十代索纳塔车上聚集了北京现代最新技术应用以及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全球模块化平台i-GMP、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CVVD,以及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未来全新设计语言,整车更加运动、年轻,甚至个性,相信能够取悦不少年轻人。

2

菲斯塔纯电动

新车亮点:科技感更强,续航能力不错

菲斯塔纯电动已经于2月24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17.38-19.88万元,并将于3月份正式交付。新车是基于燃油版菲斯塔打造而来,但在设计上进行了诸多调整,整体风格更符合新能源车的科技感。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一块能量密度为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90km。

3

全新一代伊兰特(领动)

新车亮点:更运动化的外装

全新一代伊兰特,也就是国内的领动,作为紧凑型轿车,其面对的是诸如卡罗拉、轩逸、朗逸这些实力强劲的对手,如今这些车型均已换代,领动在竞争这些车型时略显被动,好在全新一代伊兰特已经在路上,并将于今年正式引入,更加运动的设计无疑能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4

全新一代名图

新车亮点:在空间和性价比基础上,拥有更年轻的外观设计

名图定位一款入门级B级轿车,曾经凭借出色的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车型。新一代名图依旧采用相同的策略,定位介于菲斯塔和索纳塔之间,并继续保持大空间和高性价比优势,但在设计上拥有更加年轻的设计风格,另外,预计动力部分也将有所调整。

5

首款全新MPV

新车亮点: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的有力竞争者

尽管国内的MPV市场一直不温不火,但并不代表没有潜力,尤其是高端MPV市场,在以别克GL8为首,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为辅的20万级以上的MPV市场并非固若金汤,更主要的原因是在这一区间没有太多的选择性,今后,不但大众MPV加入战团,现代这款中高级MPV也将在这一市场抢占一份属于自己的天地。

产品之外,在渠道建设和售后服务方面,北京现代也将在2020年实现全面提升,加快推进数字体验店升级战略,并计划到2021年全国的500家4S店全部完成数字化升级改造,并着力打造产品、技术、营销服务三位一体,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完善品牌竞争力。

AM车镜总结

密集投放新产品,务实销量目标,北京现代2020年誓打一场翻身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