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为“翠绿特别版” 渐变绿的迈凯伦GT了解下

2020年03月03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据资料显示,这款翠绿特别版车型外观融合了三种绿色,分别为Horsell Green、Arbor和Steppe Green。整个配色由车头的深绿色渐变到车尾的翠绿色,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前唇及侧裙还进行了描边处理。

由于喷涂工艺过于复杂,涂装一台该特别版车型需要430个小时才能完成。

MSO并未对车辆动力“下手”,新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8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2秒,极速可达328km/h。

作为一款GT超跑,迈凯伦GT原本在内饰就尽可能的满足用户的长途旅行舒适需求。MSO部门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为车辆座椅、门板、中控台下部、遮阳板及中控扶手等部位包裹了炭灰色羊绒内饰。

座椅两侧配有绿色皮革及亮绿色滚边处理,头枕位置印有标志性的“MSO”LOGO,表示这是一台更加与众不同的车型。

MSO定制部门已多次为迈凯伦GT推出过或奢华、或高调的定制外观,如果你考虑购买一台回头率100%的GT跑车,一辆渐变色的迈凯伦GT肯定得在你的选购清单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