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领衔,三月上市自主新品前瞻,你最pick哪一款

2020年03月03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回顾过去的二月份,车市还是迎来了几位重量级的新朋友。而随着各车企陆续复工,三月份的车市或将迎来一波小爆发。按照规划应该会有多款新车型将和大家见面。今天,我们带大家了解下将在本月上市的几款自主新品,看看你最pick哪一款

奇瑞瑞虎7

预售价:8.59-15.09万元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已在1月初公布了预售价格,而正式上市日期为3月9日。新车根据动力总成分为瑞虎7和瑞虎7 PRO。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全新"峰格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上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列阵式LED大灯相连在一起,整体看上去颇为大气且富有科技感。车身侧面,全新的设计理念让新瑞虎7的车身看起来比老款更有设计感,分段式腰线的设计也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整个驾驶舱与瑞虎8一样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上的10.25英寸触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搭配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空调触控屏,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车内的科技感和质感。动力方面,瑞虎7采用1.5T+6速手动/CVT的动力总成。瑞虎7 PRO则采用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领克05

领克05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领克品牌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看来与领克01、02等车型没太大的区别。但部分细节处有经过调整,相比现有车型要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这是轿跑SUV最明显的特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D柱上有类似百叶窗的空气导流设计,也算是设计上的一个亮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以直线和棱形线条作为设计的主旋律,整体看起来与品牌的其它车型有着一定的区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动力方面,新车将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后者为19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逸动PLUS

逸动PLUS是长安汽车PLUS家族的新成员,也是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细长的前大灯相容在一起,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也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要比现款逸动更具有辨识度。车尾部分,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多线条的运用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尾灯方面,设计师用黑色饰板将左右两端的大灯组连接起来,营造出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与CS75 PLUS较为相近,也同样采用了仪表+中控屏幕的连体大屏设计。整个车内的科技感和质感相比现款逸动也有着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与将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则将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新宝骏RC-6

RC-6是新宝骏品牌的首款中型车,该车已在去年下半年上市了,而本次将上市的是搭载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的新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宝骏的家族化设计,其前脸的大尺寸盾形格栅很有辨识度,格栅内部的点阵式设计也颇有新意。车侧的造型也是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溜背式车身设计带来了非常流畅的视觉效果,另外其191mm的离地间隙也让车侧看起来颇有几分跨界的味道。

内饰方面,其中控台采用了类似环抱式的设计,而最吸睛的当属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组成连体式大屏设计。配置方面,相信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能带来更丰富的互联功能,同时也能带来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6MT/CVT的动力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