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轿车降成“白菜价”,最大折扣4.83折,月薪3000都养得起

2020年03月03日 12:54: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由于这次的疫情影响,让原本就正遭遇寒冬的车市再次受到重创。

然而,黑暗之下正孕育着希望:一方面,公共交通工具的潜在传染风险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购买私家车的重要性,另一方面,第一季度惨淡的销量让不少车型都开始了降价促销,对消费者来说,此时无疑是抄底的好时候。

不难推测,疫情过后车市必将迎来一个不小的高峰,而那些性价比极高的降价车型,则会在销量上拥有大幅的增长。

今天,功夫汽车就来介绍几款便宜好开,并且能够将落地价控制在十万内的、适合年轻消费者首购的主流合资车型。

别克英朗:最高直降5.99万

英朗的整体外形比较圆润,辨识度也很不错,前脸看起来非常精致,引擎盖的设计也平滑流畅,尽管如此,还是能透露出美系车的硬汉气质。

空间方面,英朗的车身尺寸是4609/1798/1486mm,轴距是2640mm,对比同级别的卡罗拉来说,别克英朗的车身长度跟轴距数据要差一些,但得益于车身高度的优势,在乘坐舒适度方面,其实英朗的表现则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的使用的是两种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其中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25匹,峰值扭矩是170牛·米,而1.3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

正是由于发动机换成三缸,英朗的销量一落千丈,从前三跌到了十名开外,因此,别克计划重新推出四缸车型提振销量,当然现有的三缸车型为了清库存,必然迎来一波大幅降价。

根据功夫汽车了解到的别克英朗的真实成交价,别克英朗近一个月全国新车现金最高直降5.99万,最大折扣达到4.83折,新车最低成交价出现在上海,为7.68万,妥妥的10万内就能落地的主流合资车型,再不薅羊毛还等啥呢?

轩逸经典:10万落地不再是梦

轩逸经典作为经济型家轿的代表,可靠性有口皆碑。空间大、故障率极低,在同级产品当中性价比相当高,买来家用再适合不过。而现在折扣也是颇具诚意,优惠都达到了3.5万,10万落地不再是梦。

轩逸经典的动力和空间堪称同级标杆:轩逸经典搭载的1.6L自吸发动机,具备124匹最大马力输出,传动系统提供手动挡和CVT无极变速箱,油耗表现出色,稳定性历经市场多年考验值得信赖。空间方面与同时在售的新款轩逸持平,都是非常宽敞,尤其是腿部纵向空间同级无敌。

轩逸经典的价格几乎比新款便宜四五万元,综合品质并不差,如此令人心动的性价比和优惠,恐怕过着这个村没这个店了!

大众朗逸:全系降幅超过5万元

目前大众朗逸的价格,部分地区朗逸全系降幅超过5万元,经销商所给出的价格是6.5-10.33万,优惠幅度非常可观。

从外观上看,全新大众朗逸采用的是大众旗下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横向镀铬线条以贯穿式装饰,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平直且锐利;侧面也同样拥有德系家族一味的硬朗线条设计,配上多条幅式轮毂,整车侧面视觉美感是挺耐人寻味的。

作为经济耐用的家轿车,朗逸整体内饰设计风格相对来说比较简约。整体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用料上也比较的简单,但高配版车型还是大面积采用黑色烤漆板和皮质工艺。“三围”尺寸是4670/1806/1474mm,轴距达到了2688mm,对比同级的话也算是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大众朗逸搭载了两款动力供用户选择,一款是高/低功率版1.5L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13/116匹,最大扭矩145/150牛米,另外一款则是1.4T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达到150匹马力和250牛米的惊人表现。

总之,作为家用轿车,大众朗逸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算个挑不出毛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