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也要“大鼻孔” 宝马i4概念车官图提前泄露

2020年03月03日 13: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i4可以理解为纯电动版4系,i4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也会照应着即将发布的全新4系和M4车型。

宝马品牌新一代设计语言中,燃油旗舰车型7系/X7、高性能车型M3/M4、纯电动i系列,都会换上了夸张的“大鼻孔”。i4概念车采用封闭式“大鼻孔”,内部隐藏了为自动驾驶提供硬件基础的车辆传感器。

i4概念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侧面曲线有点像现款3系GT,全新造型的轮圈有降低风阻的效果。

车尾采用家族最新的曲棍球LED尾灯,配有大尺寸扩散器。

车内土豪金配色,逼格满满。重点是宝马也用上了贯穿式曲面中控大屏,尺寸或超过15英寸。全新镂空丁字裤方向盘非常有未来感,多媒体操作面板和现在的宝马新车型差距不大。

仪表盘显示界面和iDrive 7系统有些类似,但整体配色和设计更加科幻。

从俯视图来看,贯穿中控屏犹如一个曲面电视。

i4概念车搭载530马力的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在4秒左右,极速限定在200km/h。

i4概念车预计搭载8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600公里。通过超级充电桩快速充电,35分钟内可将电池电量提高至80%,最快6分钟可增加100km续航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