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后的丰田世纪

2020年03月03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丰田世纪(Toyota Century)是一款非常极端化的豪华轿车,其在汽车爱好者眼里是一台不可多得的日系车型,近日外媒报道在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厂的一系列改装之下,这台Toyota Century拥有了更强的运动属性。

通过所曝光出的图片,其实我们很难发现有什么变化,不过相对明显的可能就是更大的轮毂以及哑光的黑色涂装,不过这可能也能够让其拥有非常低调的视觉感受。

更大的进气口以及车辆全方位的包围套件让这台车的行政味道越来越淡,运动味越来越浓重。根据Wald官方的信息,这些套件是在原始保险杠以及车身上进行附加的,并非替换安装,当然这些图片也仅仅是这组车身套件的预告图。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Wald还会对Century做那些改动,而动力上依然保持着原厂的状态,第三代Century具有现代的混合汽油推进系统。 5.0升V8可产生376 HP(381 PS / 280 kW)和376 lb-ft(510 Nm)的扭矩,并由221HP(224 PS / 165 kW)和221 lb-ft(300 Nm)的电动助力电机,由镍金属电池供电。在此配置中,它的综合输出为425 HP(431 PS / 317 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