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i4扩容新能源产品序列 量产车明年推出

2020年03月03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由于日内瓦车展“疫”外取消,全新BMW i4概念车通过云端直播全球首发,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用十分钟的时间,对全新BMW i4概念车进行解说,并再次表明了宝马集团致力于发展可持续移动出行的愿景。

齐普策表示:“宝马集团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选择的权力,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履行气候保护责任,提供更多兼具驾驶乐趣与可持续移动出行的创新 产品。”⁠

全新BMW i4采用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今年宝马将推出的全电动BMW iX3正是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开拓者。全新BMW i4配备了具有更佳能量密度的超薄电池,能够提供达到530 马力最高功率,电动续驶里程能够达到600 公里。

设计上,这款四门轿跑新车采用了BMW i的全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与宝马4系Gran Coupe相似,新车前脸尺寸巨大的“双肾”设计引人注目。紧致流畅的线条塑造雕塑感车身,后部更加贴地凸显运动感。搭配极具现代感的磨砂亮铜⁠色车身漆及全新BMW品牌标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内饰方面,i4概念车以强调驾驶者为导向,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车内简约风格突出,多处玫瑰金色饰条又为车内大幅提升精致感。除了中控屏的窄边框设计颇具档次感外,屏幕还采用了无反射玻璃,更加简洁、科技。璀璨水晶的按钮部件及超细纤维和天然皮革座椅,不仅提升了品质感,也具有环保价值。

据汽势Auto-First所了解,BMW i4量产车将于明年推出。此外,2020年宝马还将推出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的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BMW X2和电动版BMW 3系旅行车,快速扩充新能源产品的阵容。

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万辆宝马集团新能源车上路行驶,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电动车市场份额超过7%,在欧洲的市场份额超过14%,是全球排名领先的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高端供应商。齐普表示:“到明年年底,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超过100万辆。宝马集团计划到2023年将其产品线扩大至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以上将是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