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年大叔变年轻小伙” 新款奔驰E级家族正式发布

2020年03月03日 18:0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E级使用了全新的灯组造型,灯组内部使用了折线LED日间行车灯。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使用了上窄下宽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中部镶嵌星辉大标,再配合前包围的大开口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个前脸变得更运动更有活力。

新款E级仍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车型,运动版车型使用了满天星进气格栅,未来亮相的豪华版车型将使用横辐造型的进气格栅,并配有奔驰立标。

新款E级的前灯组造型参考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而这个设计也是褒贬不一。“三角眼”的前灯组不如老款车型大气,但也十分精致;选装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之后,这双“三角眼”会更加有神。

新车侧面造型和老款车型差别不大,未来北京奔驰生产的加长版预计仍和老款加长版侧面造型相同。

和改变较大的车头相呼应,新款E级尾部也发生了较大改变。全新的尾灯组更加扁平,尾灯组之间依然有镀铬装饰连接,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全新的车尾不如老看车型看着大气稳重,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我们也要慢慢接受,毕竟下一代奔驰S级很大可能也会使用类似风格的尾部设计。

新款车型的尾灯点亮之后,内部的矩阵式光源更加耀目。

如果新款E级的外观变化让你感到陌生,进入车内你会发现这还是一辆熟悉的奔驰E级。新车依旧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搭载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配有最新的MBUX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全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的方向盘触控板采用电容传感技术,只需指尖轻滑触控板,就能控制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使用更加便利。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款E级配有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智能领航限距功能的基于路径的车速调节系统、主动式停走辅助功能、智能领航限速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带有驻车定位系统(PARKTRONIC)和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功能等。

和新款E级一同发布的,还有新款E级All-Terrain跨界旅行车。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和新款E级相同,新车使用了风格更加硬朗的前包围,前包围黑色护板使用了三段式设计。

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新款奔驰E级All-Terrain依旧使用黑色粗边框轮眉和环绕车身的黑色护板,视觉感受上充满野性。

新款E级All-Terrain的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尾灯组造型也比轿车版更加内敛。新车拥有更高的底盘和更好的通过性,同样使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不过尾部下方的黑色包边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有趣的是,新款E级All-Terrai并没有使用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这个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更加传统。除此之外,内饰其他设计和轿车版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海外版E 350后驱/4MATIC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9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E 450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电机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很明显,新款奔驰E级已经表明决心要摆脱此前老气的形象,在稳重和个性之间奔驰选择把E级变得更加运动有活力。随着90后甚至00后已经成为主力购车人群,奔驰这样的改变能否大获全胜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