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贵”的两起车祸,丰田赔偿17亿,而它赔偿330亿

2020年03月03日 19:1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当有钱之后就开始想着自己的出行问题,当然对于现在的出行方式来讲,最佳方便快捷的依旧是汽车出行,所以很多家庭都购买了私家车。当然也因为私家车带来了一定的灾祸,有些人开车非常的不注意,因此导致了车祸的发生。当然遇到车祸之后,各位也不要着急,要平静的对待处理结果,认真配合交警来处理交通事故。当然对于普通的车祸来说,一般也就是赔偿几百上千,如果发生人员死亡的话,也就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两起车祸却非常严重,也被很多人看作是史上最贵的两次车祸,因为丰田的一次车祸让丰田公司赔付了17亿,而另一家汽车公司则赔付了330亿,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的看一下这两场车祸。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丰田所发生的一起车祸,那是美国一对夫妻带着孩子正常的进行出游,而这款车正是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汽车品牌,很多人都熟悉这个汽车品牌,也是丰田比较高端的汽车品牌。 但是正当这对夫妻在行驶的时候,与前方车辆发生了追尾事故,当时雷克萨斯的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开,对这对夫妻并没有产生任何的影响,但是坐在后排的孩子却被倒下的座椅给挤死了。

所以这对夫妻就怀疑是雷克萨斯存在非常严重的座椅设计问题,于是将雷克萨斯告上了法庭,在事实的证据之下雷克萨斯最终败诉,并赔偿这对夫妻17亿。这样一个事件当时震惊了世界,也让很多人看清了汽车的安全因素的重要性,同时雷克萨斯也因为这样的事件,在美国的销量极限下滑,而且口碑也大打折扣,对雷克萨斯影响很深,而且现在还有很多美国人对雷克萨斯心存芥蒂,这让雷克萨斯有苦说不出。

另外一家车企比雷克萨斯损失更加严重,而且这款车由于存在安全隐患,直接赔款高达330亿,这几乎是整个车企的所有价值,那就是美国通用汽车。因为在通用汽车的身上也发生了非常重大的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美国通用汽车在汽车油箱上设计存在非常大的缺陷,而且很多美国通用汽车在正常行驶的时候油箱突然自燃,发生了非常严重的交通事故,也损害了很多人的生命。但是在这期间,美国通用故意隐瞒事实的真相造成事故的再次恶化,对此美国法庭也是给予了重罚,直接罚款330亿来赔偿受害者,并且让通用汽车立即召回所有存在隐患的车辆。

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件事,让美国通用汽车大大受损,而且在美国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人都不再愿意购买通用汽车,因此通用汽车也将部分工厂迁往了海外。对于这两起事故我们都能够看出是非常明显的汽车缺陷带来的安全事故,而且给车企及使用者带来了非常大的伤害,对此我们也希望国产车不要再一味的追求低廉,首先要将汽车质量做上去,因为只有这样才是自己未来的立足资本。当然很多人也产生了这样的疑问,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中国的话,会有如此高额的赔付吗?这一点还真的令人深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