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轿跑SUV 爱驰U6 ion正式发布 续航超500km

2020年03月03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3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爱驰U6 ion全新跨界轿跑SUV正式发布。据悉,新车与其兄弟车型U5同为MAS平台产物,极简的设计风格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据了解,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U6 ion是由爱驰汽车首席设计与艺术指导、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师奥山清行(Ken Okuyama)亲自指导并参与设计。新车在延续爱驰汽车家族化风格的基础上,以智能化加持,打造极简主义和高辨识度的全新设计语言。

同时,在其造型上,它的设计旨在吸引正在寻找兼具时尚感、实用性和低碳环保、零排放的年轻汽车用户。车头处,全新封闭的进气格栅彰显着纯电动车的力量感,在车头两侧增加的导流槽更能突出这款车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细长的LED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来看,爱驰U6 ion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加上大尺寸轮圈后更显运动。车尾部分,全新打造的贯穿式进气格栅是一大亮点,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视觉冲击效果和辨识度。

打开车门来到内饰,新车搭配了打破传统的多功能方向盘,运动质感得到进一步升华。同时,在正前方,还有两块液晶显示仪表,整体显示的功能也足够齐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爱驰U6还在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更有种战斗机的既视感。

另外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500km。同时,新车还搭载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