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林肯、领克新SUV,3月份买新车不能错过这几款

2020年03月03日 21:57:1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3月份的新车市场依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整体将会逐渐回暖,尤其是SUV市场会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其中既有首次引入国产的长安林肯冒险家,又有经历了多次风波的UR-V改款上市,如果你准备在本月内选购新车,那一定不能错过下面这几款!

奇瑞 瑞虎7/瑞虎7 PRO

预售价:8.69-14.59万元

上市日期:3月9日

对于自主品牌SUV市场来说,全新瑞虎7绝对堪称一枚重磅炸弹,有了此前瑞虎8的成功经验,奇瑞对全新瑞虎7系列也寄予了厚望。从此前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瑞虎7依然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在外观设计上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元素,包括大尺寸前格栅、悬浮式车顶等等,与老款相比要时尚精致了不少,同时在内饰上也保留了概念车的座舱风格,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瑞虎7 PRO则搭载了瑞虎8同款的1.6T发动机,起售价也相应的来到了12万出头。与现款相比,全新瑞虎7系列在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匹配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售价也维持在了一个合理范围内,你看好它未来的前景吗?

领克 05

预计售价:16万元起

上市日期:3月内

3月份上市的另一款重磅自主SUV则是领克05,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三款SUV车型,领克05采用了非常规的轿跑造型,与吉利星越较为相似,整体的设计语言依然保持了家族式风格,不过在细节上又与领克01和02这两位前辈不同,比如车标进行了黑化处理,尾灯采用了上下两列排布的渐变式设计。内饰也与大哥们不同,大面积采用了直线和棱形线条设计,看上去要更有力量感,同时在高级感和科技感上的营造依然要领先同价位的车型不少,至于短板自然是空间表现,没办法,Coupe造型注定了它要有所取舍。

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5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后期还可能会推出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的高性能版本。领克05的主要针对人群无疑是年轻消费者,他们大多都希望买到一辆既实用又个性的车,你认为领克05上市后会取得成功吗?

本田 UR-V

预计售价:24.5万元起

上市日期:3月内

早在今年的1月份,东风本田就发布了UR-V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也终于将在本月内上市。相比现款,新款UR-V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调整升级,全新的U形大嘴前格栅依然采用了黑色涂装,一眼看过去颇具攻击性,其它的变化主要在于尾灯的灯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当然,空间依然是UR-V最大的卖点,后排不夸张的说来个北京瘫完全没问题,要说真正的大5座SUV,UR-V以及冠道是当仁不让。

动力方面,新款UR-V继续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主要升级之处在于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经历了“机油门”和“刹车门”等一系列风波后,UR-V目前的月销量仅有2千辆左右,对于本田来说已经处于倒数的地位,你觉得新款UR-V上市后能扭转颓势吗?

林肯 冒险家

预售价:24.80-35.00万元

上市日期:3月份内

长安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也将于本月内上市,从去年年中首款试制车下线开始,新车就一直有着较高的热度。作为林肯MKC的继任者,冒险家也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设计则与海外版林肯Corsair保持了高度一致,方正的造型让它看上去仿佛是一辆小号的林肯飞行家,而在内饰的做工用料上依然保持了豪华车的水准。至于配置层面,从公布的车型数据来看,即便是最低配车型都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

此外与同级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相比,冒险家还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作为长安林肯的首秀,冒险家的成败将决定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你看它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