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肌肉线条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发布

2020年03月04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在线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车型,新车采用了奥迪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整体线条更加硬朗,营造出满满的肌肉感。据悉,该车或将于3月内在欧洲大部分国家开启预售,首批车辆有望5月初交付。

外观方面,全新A3 Sportback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六边形家族式前格栅不仅尺寸更大,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内部换装了蜂窝式中网,大幅提升了性能感。前大灯造型锋利,矩阵式LED大灯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由多颗LED光源组合而成,分体式像素列阵可产生特殊的光信号,很有辨识度。

车尾部分变化同样明显,紧凑的造型看上去十分简洁。全LED尾灯内部融入了流水式转向灯以及解锁车辆时的动画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全新A3 Sportback的辨识度和新鲜感。此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具体为4340×1820×143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设计为奥迪家族式风格,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奥迪虚拟驾驶舱,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而新一代MMI多媒体系统支持手写输入、声音反馈,并可通过自然语言进行控制,其所应用的MIB 3主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大幅优化了处理速度,保证系统流畅、稳定。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3 Sportback将提供三款汽油动力发动机,其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的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大马力均为150Ps,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8V轻混车型仅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