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的GT跑车 宾利Mulliner Bacalar亮相

2020年03月04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宾利发布了全新车型宾利Mulliner Bacalar,新车是基于欧陆GT敞篷版打造而来,并由宾利的个性化部门Mulliner打造,全球限量生产12台。

外观方面,宾利Mulliner Bacalar犹如一台竞技版欧陆GT,车身姿态非常低。前脸硕大的前格栅占据车头一半之多,下方包围造型看上去十分凶狠。原四个圆形大灯进行重塑,其中两个小圆被取消,大圆则更加精致。此外,Mulliner Bacalar的发动机盖是全新设计的,前段的进气口彰显运动身份。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比例适中,线条流畅。轮胎尺寸达到了22英寸。此外,Mulliner Bacalar采用“Barchetta”式无车顶设计,“Barchetta”在意大利语中为帆船的意思,宾利称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为了追求极致,新车的后围板和车顶板均采用铝制材质打造,而车门和翼子板为碳纤维材质,后轮距相比欧陆GT也增加了20mm。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大型豪华GT跑车,用料、精致感、豪华感都毋庸置疑,更何况这还是一台个性定制化版本。除了高级真皮和Alcantara材料之外,座椅、中控台以及门板内侧均采用了类似于定制裁缝定制西装的天然羊毛布作为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升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59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其搭载的主动全轮驱动系统可改变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日常驾驶时会更多地采用后轮驱动形式,以此实现最佳效率和动态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