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秒多就能破百,这台SUV是真的狠!

2020年03月04日 10:46:02
分享到:

新一代的宝马X5 M/X6 M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4月海外上市,国内上市也都是时间的问题。两者都堪称SUV界的性能机器。让我们先从X5 M来说。

◆X5M

X5 M基本和现款国内在售的普通版X5有着相同的外形轮廓,只是加装了不同套件,更多的是细节方面的改进,以提升其运动气息。从前脸来看,大面积的双肾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下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比普通版本要夸张一些,但不至于凶神恶煞。

侧面变化有两点:1.换装了M系列专属镂空式的黑色后视镜;2.X5 M标配了更大尺寸的21寸轮毂,采用了蓝色卡钳。这其中标配的21寸轮毂前轮规格为295/35 R21,后315/35 R21。而雷霆版车型标配前21英寸后22英寸的轮毂,前轮规格295/35 R21;后315/30 R22。作为一台高性能SUV,其配备了强大的制动性能:前轮六活塞制动卡钳+395毫米直径制动盘;后轮单活塞浮动卡钳+380毫米直径制动盘,并且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可以实现舒适和运动两种制动踏板的脚感反馈。

宝马X5 M长宽高分别为4941/2019/1685(mm),2972mm,这样的尺寸不难理解,基本和普通版X5一致,差别几乎都是外观不同套件所引起的。另外再说,对比X5 M和普通版X5来看,前者外形看起来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悍,甚至有些“扮猪吃老虎”的感觉,但处处小细节都能时时刻刻提醒你:这不是普通的X5,它是X5 M。

X5尾部似乎更有杀伤力,除了车顶硕大的M系列扰流板之外,四出的圆形排气绝对是实力的体现,想想看作为一台SUV,它基本上能秒掉马路上99%的车,是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

X5 M内饰同样基于普通版X5打造,区别在于用料和细节。内饰提供五种配色方案,包括黑、白、桔色等等,一些细节也处处体现它的特别之处,包括M标识的门槛条、带有红色M按键的专属方向盘、红色的一键启动等等。另外在用料方面,它和普通版本也有所区别,比如使用了碳纤维内饰条、采用六边形缝制的真皮车门装饰板,雷霆版车型还配备了更高档的Alcantara内饰顶棚。

内饰给我最深的有两点,X5 M采用了带有M标识的一体式运动化座椅,这是普通版享受不来的福利,价格不菲,档次感提升明显。雷霆版本中控中央提供了一个按钮,可以对发动机、底盘、转向、全轮驱动系统等进行设置,以此来增强驾驶乐趣。

X5 M和X6 M共享动力总成,搭载的都是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608马力),最大扭矩750扭矩,百公里加速为3.9秒。而X5 M/X6 M的雷霆版车型扭矩不变,最大功率被提升至460千瓦(634马力),3.8秒即可破百。

◆X6 M

其实X6 M也就是换壳的X5 M,它们共享动力系统和内饰,所以这方面就不重复介绍了。主要看下外形,X6 M基于新一代的X6打造,它的改装套路和X5 M一样,包括黑色的格栅、M专属后视镜、大尺寸的轮毂、四出排气等等,直接上图大家欣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