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消失的日内瓦车展,奥迪A3 Sportback大改款外型凶悍

2020年03月04日 12:39:03
分享到:
来源:MOTO

许多车厂都会根据自己贩售的都会车型,通过整形手术加上吃些特效药,让原本无趣的都会代步车摇身一变为富有肌肉感的帅哥。但奥迪似乎要在第四代的A3 Sportback车型上打破这个传统。全新亮相的第四代A3外型根本直逼RS 3的性能扮相,除了估计会受到年轻族群的喜爱外,也让人对未来的RS 3有更多猜想。

自从1996年发布以来,目前奥迪 A3已经迈入第四代车型,本次的日内瓦车展由五门的奥迪 A3 Sportback打头阵抢先预览这一代的A3车型。在外观上简单来说就是两个字-凶悍。搭配的LED矩阵式头灯样式是近几年奥迪从不让人失望的特征,但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孔造型大且锐利。

看似低调的车侧线条则是这次奥迪强调的重点,通过从头灯向后延伸的腰线,加上以及明显突出的轮拱造型呈现出明显的暴龟感受,为这辆都会小车瞬间增添不少肌肉感,呈现出类似坏小子的叛逆风格。

内装给人的感觉相当熟悉,因为该布局已经可在奥迪其他车款上窥见一番,中央由10.1寸的多媒体荧幕并且效能较上代车型提升10倍,当然也配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线功能。仪表在高阶车款上可选配12.3寸仪表,提升车室质感。A3也可通过Android手机解锁车辆,相关的连线功能也是本次奥迪新一代车型的大提升。

车身尺码方面,令人高兴的是奥迪 A3 Sportback并没有被大幅调整车身尺寸,仅有车长微幅增加3公分,宽、高则与现行车款维持不变。动力则有1.5 TFSI(150PS)、2.0TDI(116PS、150PS)总共三种数据规格可供选择,引进版本应该会选择7速S tronic变速箱,国外另有6速手动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