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10替代车来了!车重1吨2多,油耗6L,7.18万起,月销近6千台

2020年03月04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宝骏510替代车来了!车重1吨2多,油耗6L,7.18万起,月销近6千台。

伴随着国五切换国六以及消费市场的升级等,汽车行业也迎来了产品焕新,以迎合市场和消费环境的变化。作为汽车行业三大领域之一的SUV领域,CS75PLUS、比亚迪宋Pro传祺GS4等等多款产品车型焕新后的强势表现,可以说让很多人看到了自主车又一次强有力的冲击车市的势头。

作为“神车制造厂”的宝骏汽车,伴随着R系列产品的相继入市,产品的焕新和升级也为宝骏产品力的提升,开辟出了另一条出路,虽然,目前宝骏R系列的产品表现没有老产品的表现抢眼,但也为宝骏汽车抢占市场先机提供了时间和空间,对于宝骏甩掉“价格屠夫”的帽子绝对是利大于弊。

从中汽协等公布的单车型销量数据来看,宝骏510在SUV领域的销量亚军位置被替换,从另一个侧面也助推了宝骏汽车加快产品升级焕新的步伐。1月份,宝骏510的单月销量为5148台,下滑幅度之大绝对是宝骏汽车的一大痛点,但是,让人欣慰的是,宝骏推出的RS-3崛起的势头正在上升,1月份的单月销量达到了5099台。

作为一款定位在小型SUV的车型,宝骏RS-3的起售价在7.18万起,相比宝骏510来说,在价格方面是提升了,但月销近6000台的销量,对于一款刚入市不久的新产品来说,也算是比较成功的。从目前宝骏RS-3的市场表现势头来看,很多人都说该车有替代宝骏510的苗头。

全新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的宝骏RS-3,整车重量在1吨2多,百公里6L左右的油耗也比较经济。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驾驶中感觉悬架有点偏硬,给人的驾乘舒适度不是太好,毕竟,作为一款入门级的SUV,价格在那儿摆着呢,也能让人接受。

宝骏R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1615)mm,轴距达到2550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来看,车身尺寸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不弱,作为小型SUV宝骏RS-3的车内空间绝对够用,毕竟是小型SUV空间方面也不太可能要求太多,作为接送孩子上下学以及上班的代步工具,绝对是绰绰有余了。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宝骏RS-3也是根据价格的不同配置也不相同,除了一些实用的配置外,其他花里胡哨的配置也没有,这也是宝骏汽车旗下产品的节约成本的一大通病。但是,对于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车联网,宝骏RS-3也是配备了,功能虽不是太全面,但也都是以实用为主。

写在最后:去年10月底入市的宝骏RS-3,主打的是年轻消费群体的第一台车的定位,因此,在颜值方面也是比较时尚,价格方面,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有优势,是基于宝骏510车主换新车的需求而来,因此,宝骏RS-3后面崛起的势头不可小觑,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