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终于迎来新车,全新SUV总算亮相,奥迪Q7都不如它

2020年03月04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观致这个品牌怎么说呢?在国内定位也是豪车,可惜车型不够多,早期的售价太贵,所以导致观致的销量一直都很低迷,但观致的品质和做工确实达到豪车的水准,可惜从来不被消费者认可,坚持多年的观致终于迎来新车型,总算把观致5进行升级换代,说实话全新观致5的外观要比奥迪Q7还要运动、漂亮。

从新车的设计来看,观致已经做出大胆的创新,前脸的设计总算抛弃老气中庸的风格,可见设计师也是下足了功夫研究一番了。从格栅设计来看,虽然很简单但还是充满运动感,更大的网格结构别有一番滋味,灯组也换上led灯源,灯组变得更细长更犀利,还有几分马自达的感觉。下方包围也采用突出设计,车头的套件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现阶段来看,我觉得是国产车当中最好看的。

观致5的侧面肌肉感很强烈,有着轿跑SUV的感觉,和德系车比起来有几分相似,而且车顶采用红色衬托,使得观致5更有轿跑范。尾部的尾灯设计有几分奥迪的感觉,也有几分兰博基尼的感觉,关键是尾部车标还运用到字母设计,给人第一眼感觉就豪。其次,从观致5整提设计来看,新车的外观除了轮毂外,与实车达到99%,想必下线量产的时候也能够还原其全部的设计。

至于内饰的设计还是有点浮夸,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绝对能够实现,但是能否保留二幅式设计就不得而知,液晶显示屏也能够实现,中控的投影也能实现。但是中控屏就有点尴尬,虽然说大屏设计在如今来看并没有多大难度,但是对于一台燃油车而言,用处似乎并不大,我个人觉得还是实体按键更靠谱,而全新观致5的档把则借鉴了雪铁龙的设计手法,整个内饰来看还是有点浮夸,还原程度并不大。

全新观致5的动力将会搭载奇瑞旗下的最强1.6T十佳发动机,动力表现在瑞虎8、捷途X90等产品也是体验过,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消费者公认的,油耗才也能降低到5.6L左右,动力的表现不可而喻了。对于观致的品质和用料,以及安全性方面都是大家公认,只是外观和内饰是观致的诟病,那么大家觉得新款观致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表现如何呢?

今日话题:以前的观致是输在定价上,那么大家认为新款观致5定价多少钱,大家才会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