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推迟亮相 2021年发售

2020年03月04日 14:10: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外媒报道原本将在2020日内瓦车展中发布的丰田全新SUV,由于车展取消决定将首发时间推迟数周或数月。这款全新的车型目前代号“B-SUV”,与2019年东京车展首发的全新丰田YARiS采用相同的TNGA-B平台打造,并将于2021年3月海外发售。

此前,丰田官方已经发布了全新SUV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线条采用了较为硬朗的风格,显得棱角分明,整体造型与现款RAV4荣放等较为相似。同时我们从另一张设计草图中看到,新车拥有较为倾斜的A住和后窗设计,预计整体风格将偏向运动和时尚,似乎也会运用跨界元素。

动力方面,我们从预告图中能清楚地看到丰田混动车型的标识,由于与YARiS采用相同平台,因此新车预计也将搭载由1.5L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但具体参数还需要等待新车的正式发布才会揭晓,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