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科尼塞克新车 打破490km/h速度纪录?

2020年03月04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极速有望超过490km/h 科尼赛克Jesko Absolut首发

近日,科尼赛克官方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发布Jesko Absolut车型的实车,新车基于普通版Jesko车型打造,不过为了跑出更高的极速,新车对整体造型进行了调整,取消大尺寸前扰流板、风刀和行李舱盖散热口,拥有低至0.278的风阻系数。车尾以简单的定风翼取代硕大尾翼,还增加后轮部分的宽体套件,以梳理轮拱内的多余乱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98马力,峰值扭矩1500牛·米的5.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有望打破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创下的速度纪录,超过490km/h。

[新车]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新款奔驰E级正式亮相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在线上发布新款奔驰E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运动。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夏季在海外发售。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金属点阵格栅上方加以镀铬饰条修饰,并搭配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侧配备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车尾搭配双边单出式排气,并换装奔驰GLE同款尾灯组。内饰搭配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还提供12.3英寸屏供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更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还将实现L2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配备48V微混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 宝马i4概念车首发亮相:4秒破百/纯电续航600公里

日前,宝马集团正式推出i4纯电动概念车,新车定位四门轿跑,量产版将于2021年启动生产,延续i4概念车设计和电力驱动技术。

外观上,新车前脸搭配巨大双肾格栅,内部嵌入多种传感器,周围加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

搭配狭长大灯组和全新BMW标识,未来感十足。车侧溜背造型明显,搭配低风阻轮圈。车尾搭配L型尾灯、夸张扩散器。内饰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方向盘很别致,多道玫瑰金配色辐条带来镂空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4座布局,且前后排座椅均采用一体式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达530马力的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左右。同时配备容量8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600km。

[新车] 动力815马力/3秒内破百 迈凯伦Elva首次亮相

3月3日,迈凯伦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发布了旗下多款产品,其中迈凯伦Elva也是首次迎来实车亮相。外观上,新车延续迈凯伦家族的中后置布局和碳纤维单体结构车身,采用无风挡玻璃、无车顶的开放式座舱、蝴蝶门开启设计。虽然没有前挡风玻璃,但其配备主动式空气管理系统(AAMS),该系统可疏导气流,形成"气泡"分离区。车尾也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内饰开放式座舱与车体融为一体,仪表显示屏可以跟随方向盘转动,中控8英寸显示屏也偏向驾驶员一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815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不到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