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进口车降价了!一降就是2万,如今的售价,能接受吗?

2020年03月04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作为一款进口车,售价才是大家最关心的,其实进口车降2万对于消费者而言完全没感觉,再说了,能买进口车的朋友还差那两万吗?就比如沃尔沃V60这款车而言,作为进口车降2万依旧要卖31万起,这样售价你们能接受吗?更何况沃尔沃V60还是一款旅行车,空间方面比不上SUV,性价比不如同级竞品,品牌还是二线,很多网友都调侃说沃尔沃哪里来的勇气?那么,沃尔沃V60的卖点到底在哪里呢?

沃尔沃V60外观上并没有优势,整体设计还是很传统,家族语言的融入太多了。唯一有看点只有雷神大锤的大灯和沃尔沃的LOGO,别的设计也看不出这是这台豪车,尾部大灯只是基于原基础稍微改变,这样的尾灯一直备受吐槽,难怪网友都说,31万买沃尔沃V60还不如去买奔驰CLA,或者宝马1系

我认为沃尔沃V60还是输在空间上,老外喜欢旅行车并不意味着国人就喜欢,尽管沃尔沃V60的车身长度达到4.7米,轴距2.8米,但是高度仅为1.4米,相比国内SUV而言,高度对于1.7米的大个子而言,非常难受了。内部空间除了纵向表现不错,腿部空间富裕,载货能力强一些,似乎也没啥优势,高度和宽度还是不够,尤其是1.85米的宽度,乘坐3个大人都觉得拥挤,所以空间并不是沃尔沃V60的优势。

内饰的设计充满北欧风格,其实国人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并不感冒,所以内饰也不是沃尔沃V60的优势。但是用料、做工绝对是沃尔沃V60的强项,整车都使用软性皮革包裹,质感上体现的玲离尽致,舒适性上也达到国际标准,中控大屏集成各种操作,还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用车习惯。沃尔沃V60最大卖点还是车架的钢结构,以及更加丰富的安全配置,比如前后主副安全气囊、头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交通识别系统、主动刹车等等配置,从而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说白了这台车除了不能防弹,整车的安全性非常高,适合老板旅行使用。

其次就是动力比较给力,虽然有一款2.0T高低功率版的发动机,但高功率版本的马力达到255匹,扭矩疯狂输出350牛米,动力表现十分强劲,而且变速箱也是采用8AT,三大件得到保障,稳定输出,持久性更强,6.5秒的提升也能够带来超高驾驶乐趣,操控性、舒适性都是沃尔沃V60卖点,动力表现要比宝马1系更出色,操控性要比奔驰A更优秀。

今日话题:但是沃尔沃品牌依旧为二线品牌,似乎31万的起步价还是太高,你们认为沃尔沃V60应该定价多少钱合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