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奔驰E级发布,外观设计惊喜,感觉是惊大于喜

2020年03月04日 15:4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小改款的新E级,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外观变动外,动力也有新的调整。新车预计在4月率先在欧洲上市,国内版本预计在下半年。今天我们先来看看新E级有哪些新玩意和改进。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就这外观设计套用在E级上,个人感觉设计方面退步了,首先没有了E及该有商务、豪华气场,有些激进。前脸的中网还行,看着挺运动大气,灯组方面有点拖累了整个前脸。

侧面变化不大,依旧舒展、流畅。灯组同样进行了改变,如果放在CLA、C级或者奔驰其余两门的轿跑上,这个灯组设计更合适。可能E级的稳重、豪华定位太深刻了,突然来了运动感十足的灯组,确实需要时间去消化、接受。

内饰变化不大,那套双屏豪华内饰放在今天看上去依然那么讨人喜欢,没毛病。两块大屏、哑光的木纹饰板、精致的出风口,以及炫目的氛围灯,是E级的杀手锏,比对手们优胜太多了。官方发布的图片,多了一款新样式的方向盘,三幅式平底的设计,应该是运动款或者高配车型。比宝马的M套件运动方向盘好看多了。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汽油版本有2.0T及3.0T发动机,均有搭载48V微混系统。预计未来国产版本主力车型会搭载1.5T(四缸)+48V、以及2.0T+48V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一款插电混动车型E350e,由2.0T发动机+90千瓦电动机+4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点评:

改款的E级在外观方面,确实给我一种惊喜,惊大于喜。就这套外观,个人并不是那么感冒,甚至怀念老款四眼的车型。老对手宝马5系也将会推出小改款,如果论外观,德系三强中,5系和A6L或许会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毕竟买该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更喜欢商务、豪华的调性,采用了新家族样式的奔驰E级,你们觉得怎们样,欢迎大家说说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