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尼赛克推出三缸发动机四座超跑

2020年03月04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科尼赛克是一家成立于1994年的瑞典汽车品牌,他们主要生产的就是高性能跑车。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这家公司近期举行了发布会,并且全新推出了科尼赛克该品牌首款采用三缸发动机的量产超级跑车,并且这款车也是该公司首款可以容纳四个人的超级跑车。这款车被命名为Mega-GT。

在动力方面,Mega-GT搭载了一台2.0升干式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00hp,峰值扭矩3500N·m。这样强大的动力输出,可以将这辆四座超级跑车的百公里加速控制到1.9秒。电动机由800V电池供电,持续时间为16.6千瓦时,若在纯电状态下可驱动长达50公里的。

Gemera配备全轮驱动,所有车轮和转向轴均具有牵引力矢量控制。并且该车还提供了较为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四个加热和冷却的杯架,前后座信息娱乐显示器,前后无线充电器,Apple CarPlay,Wi-Fi连接,带有11个扬声器的高级音频系统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