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走”的绅士 Mansory改装版宾利欧陆GT敞篷

2020年03月04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Mansory改装版欧陆GT全车以碳黑+墨绿为主色调,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发动机盖,前包围变得更大更低矮,黑色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黑色前包围,侵略感十足。

全新的前包围两侧带有五点式LED光源,点亮之后配合车头的四个圆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沉稳凶悍。

碳纤维发动机盖的中央、车身两侧的腰线均使用了绿色线条勾勒点缀,和整个改装作品主题呼应。

Mansory为新车提供了两种样式的轮圈,一种为五辐设计,一种为密辐设计,轮圈尺寸均为22英寸,在轮圈内装有大号的绿色刹车卡钳,看着就让人血脉喷张。

来到车尾,全新加入的后尾翼和底部扩散器让尾部造型不再低调,双边共四出的椭圆形排气尺寸较大,尾部两侧带有通风口,霸气的感觉不输车头。

Mansory改装版欧陆GT内饰使用了大量碳纤维饰板,座椅、门板、中控台、方向盘、挡把等处换用了绿色皮革。整个座舱在改装之后偏向冷色系。

打开发动机盖,发动机舱内同样是黑+绿的主题,在发动机罩上带有“Mansory”的标识。动力方面,Mansory对新车电子控制单元进行了调整,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4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进入4秒区间。

Mansory改装版欧陆GT敞篷车为欧陆GT车主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改装思路,把一位“优雅的绅士”变成“冷酷的型男”,也许能为本就精彩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