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岁姑娘身高追赶姚明,父母均2米以上,未来成女篮希望

2020年03月04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姚明因为2米26的身高和出众的篮球天赋,成功在国内和美国的NBA联盟中打出了名气,也成功在亚洲乃至世界篮球历史中留下了他的名字,也因此成为了无数中国人对于篮球的最高幻想。而如今的中国的篮球开始愈发成熟,很多年轻的球员也都在这片市场中得到了应有的重视。

中国女篮的期望

现在只有12岁的张子宇就成为了中国女篮的未来新星之一,因为张子宇的身高也是特别出色。据了解,12岁的张子宇身高已经超过2米2,正在追赶姚明的身高,毕竟他的父母都曾是职业篮球选手,身高都超过两米,被寄予厚望的张子宇希望自己未来可以成为中国女篮的期望!

2007年出生的张子宇已经凭借着出色的身高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毕竟张子宇还是一个小学生的年龄,这种身高绝对是罕见,而且张子宇的身高是自然形成的。张子宇的父母在年轻的时候都是山东队的篮球运动员, 身高条件非常优良,所以在结婚之后的他们就生下了张子宇。不得不说,张子宇的成长是非常迅速的,在刚进入东北虎女篮集训队的时候,张子宇的身高只有2米17,仅仅半年的时间里,张子宇的身高就超过了2米2。

张子宇的身高

在身高方面,张子宇已经成为了集训队中的佼佼者,也成为了教练主要关注的目标,虽然很年轻,对于很多篮球知识一知半解,但是张子宇有成为篮球巨星的潜力。她的父母把打篮球的希望寄托给了女儿,所以在张子宇很小的时候,他们就给女儿灌输了篮球思想,因为得到了父母优良的基因,张子宇在篮球方面面的领悟能力要更强一些。

在大部分球迷心中,张子宇身高可观,未来不可估量,而且身高很有可能会超过姚明,不过作为一位女篮选手,想要成为国家队的成员,光有身高是远远不够的。回顾中国女篮发展史,可以发现郑海霞这样的出色球员都是经历过常人无法忍受的训练过程,虽然年少成名,得到了很多关注,但是张子宇想要成为国家队中的一员,还需要继续努力。总而言之,能够看到张子宇这样的年轻球员出现,还是很令人激动的,期待成年以后的张子宇能够为中国女篮效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