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插混性能车 斯柯达明锐RS iV发布

2020年03月04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明锐RS iV作为性能版车型,整体外观基本沿用标准版车型,只不过前后包围、车圈等细节做了更加运动化的处理。

新车更换黑化中网并带有“RS”标识,下方采用三段式运动前包围。

车侧整体变化不大,换装五辐花瓣式轮圈后运动感进一步提升。新车将标配18英寸轮圈,可选装升级至19英寸。

后备厢增加了黑色小鸭尾,并且车顶鲨鱼鳍也变为了黑色。

下包围带有更显性能的黑色饰板、扩散器等组件,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进入车内,明锐RS iV版车型车舱整体布局与标准版车型一致,中控和门板等位置更换仿碳纤维和翻毛皮等材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运动座椅有着菱形格皮质包裹,头枕带有“RS”标识。

动力方面,明锐RS iV采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7.3秒破百,极速225km/h。

新车还配备13kWh锂离子电池组,WLTP工况下,新车纯电模式可行驶60公里,家用充电桩充满电需6个小时,快充3.5个小时。

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海外交付,未来还会推出性能更强的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