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上市能救市?这几款重磅车型必有惊喜

2020年03月04日 21:4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20年开春,很多车企都已经憋坏了,受疫情影响,很多发布会都不得不延期,甚至有些按耐不住的新车,借鉴科技圈的线上直播方式开展了新车发布会,比如吉利ICON吉利ICON确实称得上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它有实力在逆风局中翻盘。

不过,在2020年像ICON这种级别的重磅产品还有很多,它们的上市也是备受瞩目。

福克斯旅行版

全新一代福克斯从去年上市到现在,市场表现并不乐观。在懂哥看来,福克斯本身的产品力没有问题,问题出现在福特的品牌口碑。在购车的优先级上,福特已经不再是一线合资品牌了,甚至在十万级的市场里面,部分消费者宁愿选择自主品牌。

福克斯旅行版在海外有普通版、Active以及ST版本,引进国产的应该是普通版以及Active版本,也就是俗称的跨界版。海外的福克斯旅行版是有搭载1.0T动力的,引进国内之后应该会跟sedan版本同步,全部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虽然福特的三缸机已经足够优秀,但中国消费者根本没把1.0T的排量放在眼里。

其实懂哥对福克斯旅行版还是比较期待的, 因为在这个级别的旅行车普遍都没有什么特别优秀的产品,大众蔚领的底盘表现让我觉得这个车就是用来刷存在感的,完全没有诚意。福克斯旅行版如果能够延续轿车版的表现,那它就有实力成为紧凑型合资旅行车的标杆。

别克GL8 Avenir

在一个MPV的空间内,打造一个大四座的布局,光是想象都能感受到它的奢华和舒适,近日上市的雷克萨斯LM就做了个典范。116.6万的起售价买台MPV确实比较奢侈,如果你不想花这么多钱,又想获得相同的乘坐体验,那别克的GL8 Avenir就可以满足你。

此前在广州车展的时候,懂哥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了GL8 Avenir四座版,当时因为整个车是围着不能参观内部,所以只能远观它的车厢。从展车来看,GL8 Avenir虽然没没有雷克萨斯LM的豪华定位,但从设计以及用料各方面去看,它绝对是有直逼百万计豪华MPV的底气。再加上GL8本身优秀的NVH表现,乘坐体验比埃尔法好那肯定是没问题的。

据申报信息来看,全新的GL8 Avenir尺寸将会有所改动,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799mm,轴距依然是3088mm。动力方面同样是搭载LSY型2.0T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调到了230Ps 。Avenir是别克进军高端系列的象征,GL8 Avenir将会是Avenir家族的再一次亮剑。

现代索纳塔10

韩系车是合资品牌里面换代周期最快的,在我们还没熟悉索纳塔9的设计理念时,索纳塔10已经在来的路上。从海外版的新车图来看,全新索纳塔10依然是走高颜值路线,设计语言还是以凌厉的线条为主,跟现款的菲斯塔有点相似。论外观,懂哥认为在合资B级车里面,索纳塔10应该是没有对手了。

引进国内的索纳塔10将会对轴距进行加长,车身长度将会达到4955mm,这已经是接近C级车的尺寸,比主流的雅阁、迈腾以及凯美瑞都要长。不过内饰的设计就显得跟外观不太匹配,除了双屏和电子按钮式换挡略有点科技感之外,没有其它能凸显设计感的细节。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10将会搭载全新的1.5T以及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40匹,目前尚未确定后期是否会追加混动动力版本。机械方面一直都是韩系车的短板,它们虽然能够做到接近日系车的可靠和省油,但匹配方面却没有那么高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