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与X5争高下,如今终端40万出头,大切诺基是如何自降身价的?

2020年03月05日 09:53:05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提到越野车型,很多人都会想到Jeep,但是从18年开始,进口Jeep车的销量就已经快速下滑,当然其中有国产化的阵痛,但从产品本身来说,也有车型各自的问题,尤其是原先可以跟X5一争高下的Jeep大切诺基销量也持续下降,最后不得不以降价优惠的政策来吸引消费群体。如今终端优惠10万多的大切诺基,整辆车的价格才40万出头,仍然没有多少人愿意下单,原本号称是男人的至尊座驾,女人的个性越野车型,如今也无人问津的大切诺基,落到这种境地,实在让人唏嘘。究竟是什么导致这款车在国内遭受如此待遇,今天就来简单分析一下。

1、落伍的内饰设计

Jeep大切诺基的外观是没得说,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硬派设计,看上去非常具有越野车型的魅力。前脸部分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七孔进气格栅,带着毫无置疑的霸气和威猛感。全车采用了黑化颜色处理,也让这辆车带来了更加野性和神秘的视觉呈现。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处理得十分刚硬强直,平直的线条突出了强烈的肌肉感,将这辆车的力量效果突出的非常明显,所以人们在第一眼看到大切诺基的时候,还是会中意于它的硬派身姿,看上去比揽胜还要更加凶悍的外观,也给男性朋友们进一步造梦的空间。

但是这样的外观之下,品牌却没有给出相匹配的内饰设计,不免让人觉得遗憾,而且Jeep好像也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被人吐槽多年的内饰设计依旧没有改进。进入大切诺基的车内之后,第一眼看过去感受到的并不是豪华,而是非常浓郁的机械感。在16年的时候,大切诺基还曾经把电子档把换成了机械挡把,这个操作实在让人无法理解,不仅降低了科技感,而且也并没有呈现出经典的意味,反而让人觉得落伍和老土。

不仅是挡把没有跟上时代潮流,中控方面也一直被人吐槽,整个中控台的操作和布局十分复杂,看上去充满了笨重感。新手司机第一眼看到大切诺基的中控台,肯定会觉得眼花缭乱,在时下各大车型都希望简化中控台的情况之下,大切诺基反而带来了更强的繁复感,这不禁让人觉得越改越回去,这样的内饰设计实在无法讨好国内消费者。

2、空间是短板

按道理说大切诺基的外形如此庞大威猛,它的内部空间应该也会宽敞舒适,但很多人真正购买之后才发现,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并不是那么充足。搭载5个人刚刚好,再多乘客也坐不下了。不仅如此,内部的储物空间也很少,像灵活的储物格这些设计在车内是没办法看到的,只能说在空间设计上的利用率非常低。

3、油耗高,小毛病多

驾驶过大切诺基的车主们都反馈说,日常行驶车子的时候发现油耗高。如果开市区的话,基本需要14~15L,而高速也需要10L左右。买车之后的用车费用也十分高,这让很多人无法接受。同时由于这辆车的装配水平比较一般,所以车主们

日常遇到的小问题、小毛病还是比较多的,比如低速换挡的时候有顿挫感、副驾驶前方的储物格扣子不够紧,在日常行驶颠簸的时候总是会露出来一点。还有车主反映车门外的镀铬饰条跟C柱竟然没有对接上,出现了难看的缝隙。

品车识味:

应该来讲,种种小问题堆积在一起,导致这款原本被人追捧的越野神车,渐渐落下神坛。如今的销量更是惨不忍睹,即使做了很大的价格优惠,也仍然没办法追回购车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