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智服人 新H6 Coupe智联版就是这么优秀

2020年03月0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智享生活,就是年轻人的精神食粮!没有智能设备的陪伴,我们的日常生活都将失色不少。年轻一代的座驾,岂能不懂智能?作为中国汽车制造的佼佼者,哈弗SUV一直很好的诠释“中国SUV全球领导者”风范,且旗下哈弗H6一贯保持着冠军风度,今年1月热销26414辆,全球累计销量更是突破300万辆,累计80个月获得中国SUV市场销量第一。傲娇的成绩成为哈弗H6前行的巨大动力,而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则凭借出色产品力为传奇再添精彩。新H6 Coupe不仅颜值可圈可点,其智能表现更是堪称高智商与高情商的默契融合,为年轻人的出行加分添彩。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让人们的生活措手不及,而抗击疫情的中国速度同样令人惊叹。经过两个月来万众一心的抗“疫”奋战,疫情阴霾目前正快速散去。与此同时,新H6 Coupe以贴心的智慧方式诠释着哈弗版的中国速度,为广大消费者送来春日别样暖心。

疫情之下很多人在家宅了太长时间,身心都需要舒展放松。冬去春来,又到了出游的好时节。可以说,无论是自然节气还是内心期盼,都堪为三月春暖花开正当时。疫情挡不住春日步伐,躁动已久的心渴望一场贴近大自然的春日之约。春日赴约少不了一辆称心的车,随时智能在线、轻松懂你的新H6 Coupe不正是你最需要的那一款吗?还等什么,赶紧先认识一下,看好就下手“购”了吧!

语音交互,高情商更悦你心

不难发现,此次新冠肺炎一方面大大打击了线下娱乐休闲活动,另一方面却将人们的娱乐和消费更多的转向线上,网络的智能便捷,线上娱乐的多元化,大数据的高效率,很好地传递“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理念。可以肯定的说,智能化令日常生活有了更多精彩选项。

作为哈弗家族中“神车”哈弗H6旗下的佼佼者,新H6 Coupe堪称秀外慧中的典范,不仅颜值没的说,还兼具高智商与高情商,自诞生之时便被赋予了“高智能”属性,契合时代之选。说新H6 Coupe是“高情商+高智商”的贴心管家毫不为过。

新H6 Coupe搭载的哈弗智能互联系统UI简洁直观,操作逻辑清晰,反应迅速,而且集众多服务功能于一体,在语音识别率上达到了罕见的97%。作为一款10万元以内的SUV,如此诚意的配置实属难得。

坐在驾驶舱内,只需开启哈弗智能互联系统UI,就可轻松唤醒这套系统。具体操作很简便,轻轻一声“你好,哈弗”,就可以召唤出这位“管家”,与其进行人机对话。在请出这位超级管家后,你就基本可以释放双手,专注于前方道路,把想做的事交待给这位超级管家帮你妥善处理好。春天乍暖还寒,早晚开车有点凉,就可以通过这套智能互联系统调节好车内温度,预防着凉受寒。以往坐在车内打接电话不方便,即使是使用蓝牙也小有不适和麻烦,而新H6 Coupe的这位超级管家,让你打接电话省心又省力,通讯录连接手机,只需对着哈弗智能互联系统吩咐打给谁,它就可以快速在通讯录中找到对应的人名并智能呼出,整个拨打过程中,你只需动动嘴就可以搞定。主动的打电话都如此简便,接电话就更不在话下。

理想中的“车随声动”不过如是,让人心生欢喜,很难想像还有谁对这位优秀的超级管家说“不”。

智慧娱乐,轻松有你长相伴

现在很多年轻人基本上把汽车的智能网联当作一个“大手机”来看待,他们希望能在车内享受到如智能手机那般的娱乐效果。可是,此前市场上大多数智能系统只能通过手机连接车机才可以播放影音资源,这有很大的局限性不说,还增加了车内娱乐的操作难度。而新H6 Coupe支持时下主流的4G网络,无须像其他车载智联系统需要通过手机实现连机和操作,简单的进行语音操作,就可以实现听歌、听节目,接收推荐内容,没有手机也可以轻松操控。即使是作为乘坐者,也可以语音进行操控,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或广播。

因为在这套车机系统中拥有2000万+首的在线QQ音乐收听服务、考拉FM 10万档在线电台收听服务,可带来更加便利、人性化的感受。更别说海量曲库、小说段子、相声小说脱口秀了,只要对它“一声令下”:“请播放《演员请就位》”,一场视听盛宴就此拉开帷幕。这样的新H6 Coupe其实就是大空间版的智能“手机”,让人“身临其境”真正享受到互联网娱乐带来的惬意与轻快,在有限的空间里释放无限的娱乐自由,整个过程很容易上手,几乎没有学习成本。

相信在疫情期间宅家隔离的“放假”经历中,是手机互联网让每个人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对互联网的无限连接充满了感激,更有一种难舍的依赖感,而新H6 Coupe就实现了从家空间到车空间智联生活的无缝联接,让互联娱乐如你所愿。

随着疫情的消退,接下来的时光特别适合自驾周边游,只是难免遇到对出行线路不熟悉的情况。如果你的座驾是新H6 Coupe,就完全不用担忧了,因为其搭载的哈弗智能互联系统UI,内置3D动态导航,不仅能听懂你的提问,执行你的指令,还能实现动态导航,助攻全新出行,让你享受条条大路通罗马的快乐之旅。每天的笑容多一点,心情更美丽。

专属守护,一路有你倍儿安全

新H6 Coupe还有一大智能特质,在多数的日常行驶中可能完全用不到,若一旦遇到车辆故障、交通意外时,却能给车主以贴心的呵护与关爱,这就是它的智慧救援服务。这组服务由I-Call、B-Call、E-Call多组服务功能组成,即专属人工坐席、一键道路救援、紧急救援。

如果是在行车过程中遭遇无法解决的突发状况,又距离维修点较远或是对周边环境不熟,新H6 Coupe的智慧救援服务可就有大担当了。因为你可以根据当前情况进行简略判断后,通过车载智联系统,语音联系新H6 Coupe的7*24小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实时发起求援,静待服务救援。如此一来,可拒绝发生临时状况时的尴尬之境,快速帮到车主解决用车时的棘手问题。如此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安全体验更上一层,把出行安全带到了新的高度。

新H6 Coupe的智慧远不止这些,哈弗的服务也是尽善尽美,令消费者得到智慧、热烈、安全的关照。在全面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当下,哈弗开足马力复产复工满足消费者看车、购车需求的同时,一面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和健康防护,一面还给出了众多购车、养车的优惠举措,真乃实力圈粉。

令人振奋的是,哈弗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投入过亿元研发费用开发出的“H-Clean净化系统,目前,哈弗全系在售车型可免费更换“N95级空调滤芯”。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哈弗车主可登录哈弗智家APP领取“N95级空调滤芯”免费更换券一张,与当地4S店预约后,即可到店享受免费升级。该系统的空调滤芯升级“车规级N95空调滤芯”,能有效减少冠状病毒传播飞沫,实现N95级防护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的车内环境。通俗的可以理解为汽车的N95口罩,让车主在的疫情期间也能安全地开车上路。

有专业预测,疫情末期及未来,车市会迎来一波大的消费反弹,而如何保卫消费者的购车安全,隔离病毒传播,又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哈弗快速采取措施为消费者和一线员工给予双重保护。自2月18日起,长城汽车全国生产基地防疫和恢复生产工作就吹响了“集结号”,除生产基地外,全国各地的4S店也相继复工。疫情特殊期间,为防止扎堆,哈弗经销商严格控制员工上班人数,开通24小时线上售后服务,提供30公里范围内专人免费上门取车维修保养服务等,做好服务网点的病毒防范和消杀工作。

结语

好选手大智慧,新H6 Coupe就是这么优秀的智能车型选手,关照到你的用车日常和“非主流”状况,并给你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抗“疫”之战还未结束的当下,哈弗体消费者之所需,给出了货真价实的优惠政策,这将令急于入手新H6 Coupe的消费者获得超级福利。现在购买新H6 Coupe用户即可享受现金促销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500元、共计至高17500元综合优惠!如果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还有2000元补贴等你拿。同时,3月31日前,参与哈弗举办的“千场云团购 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通过好车一口价至高享2.41万优惠、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经纪人礼包等举措,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多重购车优惠惊喜。如果你心动了,就毫不犹豫的下单吧。待疫情过去,开着新H6 Coupe正好赴一场春天之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