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2020年03月05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0,庚子鼠年,冬末春初,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从武汉起辐射全国,亿万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响了一场同舟共济的人民战争。

危急关头、大灾面前,考验着每个人的勇气与智慧,更召唤着全社会的协同支持与配合。国家积极调配物资,驰援武汉;普通人自主隔离,不给国家添麻烦;众多企业也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担当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

这其中,东风悦达起亚在积极捐赠资金、医疗物资的同时,更不忘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和保持经销商体系稳定的举措,成为了疫 情 中一股充沛强大的正能量。

关爱举措持续加码

疫情面前,总有一些温暖让我们心生力量。 而东风悦达起亚带来的温暖,显然是不断变强的那一种。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该企业宣布加推多项客户关爱举措,尤其是针对一线医护、警务人员和湖北地区用户出台了特别政策。

其一,东风悦达起亚联合经销商共同发起了"红摩"爱心捐赠 : 疫情期间,每售一台车,企业捐赠100元、经销商捐赠10元,用于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警务人员以及东风悦达起亚车主的关怀慰问。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为全国一线医护、警务人员中的起亚车主和湖北地区车主提供一份为期1年的健康保险。

其次,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加大了对一线人员和湖北地区用户购车的关爱力度 : 凡购买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的"关爱礼遇"。 此外,定制化的金融信贷也诚意到位: 四款热销车型(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3年首付20%即可免息,并按此基准,最高享受5年定额内免息。

其三,为保障车主在疫情期间的用车安全,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多重举措加大关爱力度。 即日起,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可到店免费享受车辆深度杀菌消毒,并可将原有空调滤芯免费升级为等级更高、防护效果更好的"多效空调滤芯"。 针对新购用户,除了可额外获得丰厚购物卡和消毒套装大礼,还可获赠3年6次保养。

最后,为了满足更多人在疫情期间安全出行的需求,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延续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的"包牌价"政策。 同时,针对四款热销车型更推出"0或1成首付,还款期限最长5年,前6个月0月供"的金融优惠政策。

而在此之前,东风悦达起亚为了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用户不便出门的情况,还曾推出"三项承诺,八大保障",一方面全力解决消费者购车、用车的诸多难题,另一方面及时调整一季度商务政策,强化先进经销商的奖励力度,以实际行动缓解疫情带给经销商的经营压力。

能够看到,疫情爆发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把"用户第一,经销商第二"的经营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这,正是其一直以来不断强调的发展之道。

迎来转折之年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不出意外的继续掉头向下,大部分车企都在跌跌不休中度过了又一年。 压力之下,东风悦达起亚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在帮扶经销商层面,东风悦达起亚采取了以销定产、调整销售指标分配等措施。 一系列努力之下,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的经销商库存减少了3.77万辆。 截止2019年12月底,其经销商库存总量降至4.52万辆,库存比控制在了1.5以内,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回馈客户层面,东风悦达起亚推出限时"包牌价"销售策略,成为行业首创。 2019年11月的广州车展媒体日上,全新一代傲跑推出限时"包牌价"销售策略,几天之后,K3也加入了"包牌价"阵营中。

这种方式在不降低产品定价的同时,变相为消费者节约了保险、购置税等上万元的购车成本,明显促进了销量的提升。

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全新一代傲跑在上市后首个完整销售月实现提车6155辆的成绩,K3的销量也环比增长了35%。 两款车型的助推下,东风悦达起亚当月终端零售新车31258辆,环比增长42%,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显然,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通过回馈客户、渠道革新等一系列变化与举措,逐渐激活了整个体系。

这无疑为其在2020年迎来转折和突破奠定了基础。 事实上,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把2020年的销量目标定为35万,同比提升20%。 在此基础上,10万元以上车型总量比例努力提到75%以上,经销商的盈利面努力提升到80%以上。

为了完成这一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将本计划于1月底结束的"包牌价"营销延期至3月底。 同时,还有K3 EV、全新一代K5、新款KX7以及一款还没有正式定名的全新小型纯电动SUV蓄势待发。

从已知的信息来看,这几款车型的竞争力都不可小觑。 尤其是全新一代K5,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内外饰设计和技术水平等方面有了大幅度升级,有望加速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和品牌形象。

写在最后:

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 越是艰难时期,越是抓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企业是否有大担当、大格局的时候。

在市场下行叠加疫情影响的环境下,通过推出一系列客户关爱和保持经销商体系稳定的举措,东风悦达起亚让人们看到了何谓担当,何谓执行力。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相信,东风悦达起亚现在所做的一切,会是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