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越野才是真正SUV,性能优异不偏科,这款SUV最低不到8万

2020年03月05日 11:12: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身高马大的SUV不仅仅能满足日常出行,而且还要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在小长假期间带着老婆孩子以及必要的装备,这个时候就能体现出SUV的优越性,因此很多开轿车的朋友都羡慕不已,但若想在10万左右选择一台性能优异、空间足够而且能越野的SUV确实不容易,不过长安欧尚X7的出现正是时候。

长安欧尚X7的售价区间是7.77-11.77万元,正好满足了工薪阶层的用车需求,作为长安旗下的汽车子品牌,有着先天的造车优势,云鹰标配合扩散式的进气格栅非常有朝气,最低配也标配LED大灯长安汽车是不是很厚道!

欧尚X7看起来高大魁梧,给人的视觉感受比起博越、哈弗H6都丝毫不逊色,在山区、雪地通过驾驶模式选择都能够应对自如,尾部的L型灯组也与前大灯相呼应,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双边双出排气仅是装饰,真正的排气是隐藏式的单边双出。

很多人表示长安有CS75、CS55为何又打造一款欧尚X7呢?欧尚X7的出现就类似于奇瑞之捷途,错位竞争,配置豪华,而且与长安家族品牌共线生产,说的再直白一点就是为了不浪费资源打造的产品,它的长宽高是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在家族中仅次于长安CS95车轮是20寸的玲珑轮胎,静音舒适也能越野,是国产中的佼佼者。

长安欧尚X7的内饰设计并不算豪华,但是比起20万的合资车更显得有质感,方向盘并不大,有皮质包裹带有打孔透气,平底设计也很有运动气息,大屏幕犹如镶嵌在一个神秘的钥匙当中,仿佛是开启未来大门的钥匙。

液晶仪表盘在这个级别很少见,显示清晰,支持功能丰富,这也是内饰一大亮点。

10.25英寸触控屏已经足够大,支持网联系统,只需要说一句“你好小欧”,车机系统就能够听懂并执行操作,而且可以通过手机应用远程控制车辆开启、关闭或者解锁车功能,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功能就是能够通过360度影像查看周围情况。

欧尚X7支持一键启动、陡坡缓解、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还可以选装疲劳监测功能,它自动挡车型使用7速变速箱,能够在高速时保持更低的发动机转速。

座椅的做工确实值得称赞,到处都是双缝线,包裹性也很好,长途驾驶对于腰部承托很不错。

内部空间肉眼可见的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或者后备箱空间,二排完全可以跷二郎腿,而且二排座椅放平之后,整个空间堪比一张双人床,周末时候可以带着女朋友去安静的地方看星星看月亮看雪景,想想就非常浪漫。

高配支持电动尾门功能,后备箱的纵深比较大,有些车主甚至那他当做现成的货车用,虽然有些大材小用,但不得不说它的空间同级少有。

长安欧尚X7动力是1.5T直喷全铝发动机,也就是我们熟悉的蓝鲸动力,功率131KW(178马力),扭矩265牛米,在同级当中不输任何车型,独立悬架,加上电子助力转向,油门调教轻盈,驾驶起来非常轻松,起步的时候直接挂D档,轻踩油门电子手刹自动释放,上坡辅助开始起作用,车辆并不会后溜,新手开这种新车没有压力。

点评

长安欧尚X7动力比瑞虎8有力量的多,参数领先很多,别看它尺寸比较大,但是驾驶起来很轻松,丝毫不显得笨重,尤其是它的轮胎尺寸大,凹槽深,防滑性能是很不错,形容它“上得了山路,下得了公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