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凉了?你真的想多了,看看车主怎么说

2020年03月05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019年12月,一则帕萨特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在中国市场主打皮实耐用的大众汽车的安全碰撞成绩居然垫底,颠覆了很多人的固有认知。很多人以为帕萨特已经凉了,但仔细分析可以发现,帕萨特的实际销量并不低。1月帕萨特依旧卖出了15818辆新车,销量不算太差。那到底是什么人在买帕萨特?他们又是怎么看待帕萨特的碰撞测试成绩呢?

第一类 :大众铁粉,始终相信大众是安全的

部分车主可以说是大众铁粉,他们信仰大众多年,一直认为大众的车皮实可靠耐用。对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他们也听说了,但并没有放在心上。这主要是大众多年来的口碑起了作用。

第二类:帕萨特不适应碰撞,现实中很安全

也有不少车主为帕萨特“鸣冤”,声称对帕萨特的安全性有信心。帕萨特之所以碰撞成绩差,因为帕萨特没有像同级对手一样针对性的加强左侧25%区域的耐撞性,因此其不适应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机制。如果是40%的碰撞,那么它的表现会好上不少。

第三类 碰撞测试没有意义,不等于实际

还有部分车主认为,帕萨特的25%偏置碰撞结果只是整个安全性测试中的一个小项目,意义不大。同级中也有在其他部分获得P级评价的车型,毕竟买车不是用来撞的,在现实的车祸中也很少有车辆A柱断裂致死的案例。

总结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你还会买一辆帕萨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