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对标BBA,红旗H9本周开启预售

2020年03月05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今年1月,红旗首发亮相了其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并计划于本月7日开启“抢订红旗H9”活动。

此次活动,红旗官方也准备了多重好礼,据悉,前200名抢订的用户可额外获赠红旗定制版华为P40手机一部,除此之外,用户还将享受积分权益、限量定制编号证书以及红旗保值权益等福利。

作为一款C+级车型,红旗H9这款车的颜值的确出众。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由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以及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共同参与设计,将东方美学元素融入其中,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标志性贯穿式车灯沿袭了红旗家族化设计风格,而双色车身以及溜背式造型,又再一次突破了红旗的一贯风格,华丽沉稳不失活力。

整车来看,新车超过5米的车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再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凸显豪华品质;尾部方面,红旗H9以天安门城楼为灵感设计的贯穿式拱形尾灯,庄重的同时又融合中国元素,将东方美学演绎到位。

内饰方面,红旗H9以东方意境为灵感,采用大面积真皮和实木将悬浮式中控台包裹,辅以山水纹理饰板,突出华贵气质,配备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以及流媒体后视镜,让典雅遇见科技,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红旗H9采用了纵置后驱底盘,将提供2.0T、3.0T两种动力版本,2.0T版本的最大功率252hp,峰值扭矩380N·m;3.0T版本的最大功率248kW ,峰值扭矩445N·m,传动方面匹配DCT400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百米加速时间在8s之内。

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相比较于细分市场内的奔驰E、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来说,红旗H9的出现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而国潮的兴起或许也将会为红旗H9问世带来良好的市场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