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看哈弗如何实现O2O闭环营销新模式

2020年03月05日 18:55: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正在加载中...

随着疫情防控释放出越来越多积极信号,连日来各地企业复工复产也在有序展开。对于汽车消费者而言,疫情期间,如何能够让消费者以更方便、更安全、更快捷的方式实现看车、购车、养车呢?作为中国SUV领军企业,哈弗一直把“从用户需求出发”作为核心理念,针对疫情,哈弗重塑现有购车模式,推出“VR看车”+“云购车”。并对到店看车客户采取“零接触”、“一客一消毒”等服务。为了一探究竟,最近,《SUV之家》实地走访了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的建国哈弗4S店。

“探访成都锦江建国哈弗4S店”

防疫措施周密严谨:不只是“一客一消毒”

整个探店过程中,我们在各个环节切身体验到了哈弗在防疫消毒上的周密部署。哈弗4S店采用全程“零接触”服务。从你进店前就已经开始,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你打开所有的“门”;再从戴手套再次延续,哈弗4S店会建议并提供给你一双一次性手套,确保你接下来的每一项安全体验。

一客一消毒

在店里,我们了解到,疫情期间针对所有到店看车、维修养车等客户,哈弗4S店都严格遵照“一人一车一消毒”的服务,不管对店里的展车还是试乘试驾车辆,只要客户上车体验后都会即刻进行反复消毒,确保每一位到店客户的安全。

线上服务花样创新:云团购、直播卖车、VR看车

此外,“零接触服务”不只是针对客户进店后的体验,还包括针对不能到店客户的线上服务。在这方面,哈弗4S店也有着很多创新做法。包括组织在线直播卖车、云团购,以及VR看车等等。此外,对针对不能到店的车主的维修保养,还推出上门取车等服务。

零接触服务

哈弗千场云团购”

疫情期间至3月31日,哈弗举办“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通过好车一口价、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经纪人礼包等举措,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直播间享受看车、选车、买车的服务。

哈弗千场云团购

哈弗VR智能展厅”

哈弗SUV与汽车之家联合推出的线上“哈弗VR智能展厅”,能够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体验360度全景看车、VR看车选车等智能体验和领先服务。

通过此次探店体验,我们感受到:

疫情隔不断人们之间的距离

“VR看车”+“云购车”+“零接触”等服务

实现了O2O闭环营销新模式

为客户带来更新颖、更安全的购车/用车新体验

不仅让哈弗和客户离得更近

还守住了一颗只为客户满意的初心

哈弗正在服务创新升级中坚定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